為了弄懂魘魅的服裝到底是什麼努力翻WIKI,結果找到這個

 

 

 

居然是用アイ當曲子啊XD

可是他說魘魅是羽織袴跟我的認知有點出入啊...(雖然作者也說再現率很低...)

 

這張為基準的話,的確有差啊..

 

繼續查掃墓,日式墳墓
作者是日本人O.O

以前就查過日式葬禮要花很多錢,這邊這位的經驗提供其他選擇&簡單計算

 

墳墓所需費用= 墓石費用(建物部分)+ 永代使用料(土地部分)+ 管理費(維持費用) 。
墓石依材質不同,價格從數十萬到數百萬不等,平均購入價格約是140~150萬。不過還有工事費要計算
一般來說公營墓地最便宜,1㎡大概10~30萬不等,墓地大約要3~4㎡,
依照各區域及墓地大小不同價格很難說,大約粗估80萬。

↑阿銀你沒死還讓登勢婆婆花了200萬(其實土方說錢他有出,給孩子們繼續租用萬事屋的房租,大概被婆婆拿去修墓了)真的是罪該萬死(喂)

而且按照第一位的講法「墓碑上刻的是一族而非個人名字」←墓碑刻完「坂田銀時」就根本是你一個人專用的墳墓了啊笨阿銀!!!!

土方還不能住進去耶

這一間200萬(我不算管理費了)的墳墓真的是豪華居屋啊笨阿銀!!

我決定要好好在文章中抱怨一下(喂)

 

 

 

糟糕了我的時間線草稿上有一句「蛋糕scene放這裡」
媽媽什麼是蛋糕scene?!啥蛋糕哪裡有蛋糕?!

 

 

 

我在查供品,不過這個露天拍賣的中文翻譯也未免太...... 這是估狗翻的嗎?

 

untitled00untitled01  

 

↑我不該笑但是wwwwwwwwwww

 

 

日本人的掃墓祭品
這些糖果也太漂亮orz
下次會注意不要被吸引(認真)倒是這些不實用,繼續挖

 


❤和菓子美饌學苑:螢之光/魚乾女又怎樣2與天使的贈禮的御萩/萩餅麻糬

 

四季還有不一樣的稱呼
WIKI參考,決定就只叫牡丹餅就算了(雖然是夏天)

お彼岸
稍微解釋了一下其他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