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土Witness)

土方這磨人的小妖精終於讓他登場了的獨腳戲超級難寫跟我對抗了一整天啊啊啊啊啊

 


    
終於讓阿銀振作起來了,後頭可以動用土子的設定了
堂堂進入最後的1/4(思)


我覺得最灰暗的地方已經過去了(抹汗)
百度又抽了啊啊啊啊啊啊
我開百度一直都是常常打不開

文)終於只剩下一年要熬了
阿銀已經住遍大江戶了,他也在幫忙都更(剷除廢屋,他每住過一間就會銷毀一間)

他只剩下一個地方能去了,土方會帶他去的 =v=

土方帶他去的,是土子設定的地方喔
終端站,將軍貴賓室(這次修好了XD
他可以在那邊慢慢住

大概是因為看文的人太少,都沒有人問我這個(不是土方的)土方是什麼呢?

確實是沒有實體的東西、恩
但也不是不能改變(?)
所謂一念之差(賣個關子?


來寫一下今天在廁所才決定出來的場景

在來的最後一年,其實寫起來有點枯燥,銀土的監禁生活啥的。
所以相當於銀土被關進inception的limbo世界兩人手牽手(並沒有)當創造神(這也沒有

阿銀差點被病毒搞掛(真的)所以越來越慘,這個阿土呢,就是個精神喊話用的存在

所以安排事件、不管是危機還是結果,都必須在回圈內完成,等時間一到,阿銀就得COS成魘魅(這不是自願的)出現

這次的事件,是爬上終端塔看星星.........才怪,是看燈火

設定是秋夜吧、阿銀生日好了。
所以天很早就黑(五點多),阿土把阿銀帶上去,一邊聊天(正確來講是報告數據)一邊等、七點的瞬間

因為限電的關係,一般區域晚上只有七點到九點有電(不過病院等超重要設施都會一直有電),阿土想讓阿銀看到,在他的努力(抑制)下,人們已經慢慢從白詛的打擊下站起來、『這個城市正在自我恢復中』

最後、恢復到五年前阿銀來的時候,天人還沒有入侵時的生活水準(所以才有還在執行公差的官員、還有公開處刑、街上還有人在聚集、在做生意)
想給阿銀多一點希望

是說、其實我家阿銀每一次寫到、想到阿土的時候,不管台詞是什麼、內容是什麼,我念起來都叫做「我愛你」。
這種幻聽(?)嚴重到每一次我重讀我寫的句子(準備修正)我都會反覆聽到。




順序:最後一年→五年前銀時到來(如何設定到來告知機制?)→被迫改變計畫(跟阿土的最後對話?)→ 晚宴時的屋頂現身、另一邊的真相→ 最後一晚如何度過?如何監視源外的進度?

源外修好時光小偷、行動→發現是小玉,小玉帶來訊息&希望→最終戰(COS成魘魅到底是病毒所為還是自願?)

↑其實到目前為止,冷靜下來想的話,
我家阿銀(五年後)並不想(在這裡被殺)死,因為只要五年前阿銀知道實情,直接跳回15年前殺死白夜叉的話,自己也會被同時銷滅



但是劇場版(印象)他的確是求死。
問題是在我這種沿路補完的手法下,我家五年後阿銀對於「生」還是很執著的
我給了這個「他」太多希望了(苦笑)

應該要發生一個事件,讓他明瞭到他不能不(現在就)死(思)
我本能上不大願意去想這個(苦笑)

如果能導向....譬如說造成他身邊的土方消失的話,這樣的事件(思)
讓阿銀明瞭到他成為讓五年前阿銀練習對象會比較好(死諫?)??

來說說病毒的動向,我還沒有拿捏好病毒有沒有發現五年前阿銀是最大的障礙這點,還是只是把他當成單純的入侵者(思)

以五年後阿銀的角度來看,他只是要把時光小偷充電好、設定完,其實就可以把它送回去,沒有必要去自殺。
病毒的角度是非得幹掉五年前阿銀不可(直覺那是障礙,但我懷疑病毒有跳躍性思考能力),所以COS回魘魅去引五年前阿銀過來。
但是這樣帶出一個更早的問題:為什麼前一晚就要COS成魘魅還給五年前阿銀看到了?

就算不(那樣子)出現,眾人的討論也會導向魘魅這條路。
還是就那樣COS著出現了會加速眾人的行動?避免拖延到

告訴眾人「我就在這個城市,不用到其他地方」
也許該在這個之前就得讓阿銀有「赴死」的決心了(思)
早上確定源外老爹加戲

阿銀跟他通話,要跟他新的時光小偷可以有跳躍15年的能量儲存器,
"我找到方法解決白詛,要回到15年前...要殺一個人"
"銀的字....你是原本的銀的字對吧?"

"你要殺什麼人?"
"不重要....過了這次我就不會再來煩你了老爹...對不起&謝謝"

到這時源外隱約知道,但是不說破

阿銀知道何時會修好,請老爹加裝GPS讓故事變得合理,請老爹幫忙演出這齣戲

"以現在的物件我只能讓那個你去,不能回"
"沒關係,也不用回來了"

所以源外老爹加裝的不只是這些,他也加裝了讓小玉額外活動接下來十幾年的能量儲存槽。
我原本就覺得小玉當時紀錄的,是完整的阿銀如何殺死自己的影片(這段"過去"是存在的....好痛但是存在)

世界巨變發生的瞬間,她都記錄下來了
多虧源外老爹額外放進去的空間

這樣接回來就說得通了,我會好好寫的

追加阿銀替自己收屍(拔刀)時發現衣服底下穿著的是真選組外套


"這是.....原來如此。
 他一直陪著你的話,我就安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