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6

    
[黑](黑歷史)


「你.....相信有上帝嗎?」

什麼?他在耍我嗎?
從厚實的嘴唇吐出嘲弄的字句,他不像是開玩笑。

『我不清楚.....
  不過,我知道這世上好人不長命,壞人逍遙法外,而信祂者,在另一世界得永生....』
說時帶著淺淺的笑意,這也不是戲言,從墓園那天我就有這樣的想法。
    




現在回頭來看,這邊的CLO真是了不起(喂喂
然後到底為什麼我現在記得的是:去日本接Nagi的是Schuldip,去愛爾蘭接Fafello回來的是CLO...........
這是什麼配置?!
這是我的腦內配置對吧?



土龍.     
反了吧XD?



TO 土龍.: 我也記得是反的


土龍.     
XD||||




但是開頭說那句話的人是CLO沒錯吧?
因為只有他經歷過墓園事件啊?

SCH只有遊樂園事件啊(最好有啦!!

嗚嗚這對真的是黑到不行的歷史wwww
快點分手啦你們!(竟然



0527
現在回頭來說有點奇妙

好像是上個月的事情、不知道為什麼,我又覺得這兩個傢伙可以在一起了(為什麼?!

這兩隻明明已經在我腦內王不見王你追我跑地好多年了..

果然還是工作的問題吧(思)
這兩個如果都沒有工作(並不是說他們需要工作)就會閒到我根本覺得他們會很快厭煩對方然後分開。

一個有工作一個沒有的話要看誰有工作才能知道哪裡有平衡,但其實真正的平衡是兩人都有工作(我到底在說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