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4

總之懷舊系

隔壁突然懷舊Cowboy Bebop,我也來一下好了
Twitter / yua2010: おじさんの戦闘シーンが見たかったがために描いたビバップトレス ...
原點是TB。

 

 

 

 

 

Cowboy Bebop 真的是各種方面的神作,不管作畫、故事走向、音樂、萌點,這是個能讓中二走向大人風的作品

一定要提Vicious是若本叔少數不酒氣沖天的超帥氣年輕角色啊啊啊啊啊啊啊*(被打死

 

 

 

永恆經典
帥到爆了真的..

 

 

好不容易才找到非吹替版.........Vicious大人!!(尖叫

山寺大叔帥到爆(哭

 

 

最終戰!!!嗚嗚、嗚嗚嗚

 

 

西班牙的Vincent莫名帥ww

 

 

這裡有Spike打鬥集錦!

 

居然有人不知道幽白的酎是若本叔嗎?
若本WIKI
來、好好複習一下w

 

等等、聖傳(帝釈天)
對不起我先去旁邊爆笑30分鐘再回來(失禮!
我以後再也無法直視帝釋天了(喂喂)
一下子從癡情變態變成酒氣沖天的癡情變態(差異在哪?

我有那張OVA(?)耶(看架子
DVD確認,在米國時買的,可能正版(?)
另一提,米國出了幽白全套正版的DVD,我買了(當然是日配)

這懷舊讓我突然、突然、好想推廣一下Darkside Blues

 

 

 

居然有Trailer.....不僅是角色神奇、作畫神奇,聲優也都大牌到很可怕的一部片子
以前寫過的
[舉手] Darkside Blues (中譯:黑暗終結者)

 

02年看到的是VCD,後來在米國補買了DVD,不過一直沒拆開來看(炸)

後來入手了原作漫畫(?)稍微瞭解了電影裡面到底在做啥.....不過整體來說娛樂性還是看電影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