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23

已經    
LUCY+那群歡樂的男人完食



因為難得的懶所以不想寫感想(喂喂)
LUCY完全不是預告中能想像的東西www(盧貝松幹得好!)
基本上盧導以往習慣放入要素也都有,片子90分鐘雖然會覺得「怎麼這麼短?」實際上看起來倒也不會覺得「如果再長一點就好」,是一個頗平衡的處理

寡姊好漂亮(O)
覺得應該交代一下為什麼一開始只有她會被帶到別地方去(造成命運不同)

摩根爺爺的旁白影響力真的很強大,整個超安心w
我要那個星空USB(句號



至於那群歡樂男人,推薦配「葛戈20年前就是羅斯迷弟」的刺客戰場(The Assassins)一起看wwwwww

看完會跟我一樣感嘆Antonio真的這20年老了很多(史特龍只有臉垮了ww)

阿諾的男友力還是爆棚啊啊啊啊啊!!!

阿諾跟史特龍的時候男友力爆棚www
史特龍跟可愛的小聖誕(傑森)時就變換屬性了wwwww
聖誕有夠不離不棄的www
「就只有我(們)能救你這個瘋子啦!!」

Harrison Ford是正常運轉,但是Mel Gibson就讓我覺得「我從來沒有看過你這麼帥啊啊啊啊啊」的XDD

不知道在帥什麼wwww
年輕世代根本一點特色都沒有啊!!!XDD

攀岩的駭客我一直臉盲成CE(美隊),那個騎機車的有不少台詞的我一直臉盲成CP(小艦長)
小比:「你怎麼可能臉盲成這樣?!48_h48   差很多好嘛!」

總之我就是臉盲,我決定都叫他們CHRIS(喂喂)


β Aqr     
他們本來就叫chris啊!!!!

TO β Aqr: 我說的是在歡樂男人堆中的那兩個w


β Aqr     
唉唷~

Antonio的角色好可愛、太可愛www
好想抱回家養(X)

到了這把年紀了賣萌可恥!(喂喂

這系列從1看到3,這是那種很難得的3>2>1的進化片,不得不佩服這些80年代(對我來說XD)每一個都是顯赫一時的硬漢們為了配合時代所做的轉變(80年代賣萌硬漢有市場嗎?XDDD)也很感謝史特龍發起這樣的系列作www 身為80年代長大的孩子很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