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5

#手作 時光寶石
看來我還缺UV膠(查)
下放教學

手作復古時光寶石飾物

狼與月: [分享] 美麗的時光寶石 - yam天空部落

"時光寶石" 製作大公開

@大捅百貨@好康加碼送 20ml 50ml 250ml 光學級 紫外光固化 uv膠 無痕膠 無影膠 隱形...
這家問答好親切O.O 我開始想買這家+他的雷射筆了

超有質感 UV膠做飾品

桃子莉可‧飾品‧貼鑽‧設計‧: 【教學】美國UV樹脂初測試 - yam天空部落

 

 




土方的代表物好難買/ v\
看來得自製了,但是這難度爆高啊
阿銀至少有捲毛跟棒棒糖

那個超親切的膠水賣家wwww
我好感動,就買他的了!

東西都到齊了,來查沖印店的時候,本來想說應該很困難,不過看到這個
FamilyMart 全家便利商店 - 相片立可得

照片隨拍隨印,單張照片沖印只要8秒,可馬上取件,一張也能沖印,相關品質不褪色、不染指紋,能使用各式傳輸媒介傳輸照片,也能沖印Facebook、立可得雲端相簿與Picasa上之相片。
這也未免太方便了O_O

而且一查,在我家附近真的有一個
我都想把一些照片拿去沖洗了

今天去試用那個立可得,超方便的orz
不過邊邊還是會切一點,下次要留超過半公分啊

記錄一下膠水賣家給我的指導

「您好,以12顆10元硬幣大小,平面度夠平整的話<<(重要),例如:玻璃片
如果使用0.5ml的滴管,頭捏扁吸足0.5ml可以製作30顆左右~
剛剛測試0.5ml滴管,2種口徑及自來水與uv膠:
標準滴管約32滴(1顆=1滴)
針型滴管約60~65滴(1顆=2滴)
水跟膠實測差別不大(膠的黏度1百多)~」

「贈品是因為方便各位作業;1.直接滴 2.用滴管 3.用針筒 1+2+3=不用急.不用煩.不用找
另外還有獨家特別訂製的針型微量滴管和精密塑膠針管,可配合1(20ml瓶才能用)或3使用~
uv膠用途很廣,不侷限特定行業,每個人都有用到的可能性,普通的微量滴管也不好買,就算找到一次也要5百支.1千支起跳才肯賣,所以很不方便」

「大致使用方法:
上膠或稱滴膠> 兩基材調整至適當位子及簡易固定> 將滿天星光點調到最鬆散的位置> uv以中心點開始照射約6秒後在以緩慢劃圈方式延伸至外側,10元大小則掌控在10秒左右即可(以不碰到基材為原則,越近效果越好)此時已完成初步固化或稱定位> 安心擦去周邊溢膠部分>繼續照射uv至深度固化~
周邊溢出的膠基本上都是浪費的,也請不要再回收回去~
根據之前購買過的熱心朋友們所提供的參考值為1分鐘~」



實驗的第一個就失敗了,先前Blog上提到的「照片糊了」是沖洗照片的墨水(?)太爛所致,一定要換一家沖洗....
看來便利商店的果然www
難得沒有氣泡問題卻是這個出問題/v\
果然都不是便宜解決法啊

先把檔案修一下好了


【教程】让你不用再去照片店!_时光宝石吧_百度贴吧
有人用印的,然後貼螢幕貼膜XDDDDDD

檔案修好了,於是來煩惱怎麼沖洗O_O;;

具有實驗精神的我試驗三秒膠+塑膠片.....會糊XD
另外原本以為要報廢的玻璃片剛剛用大創的萬用清潔劑噴一下竟然把上面的殘膠和顏色洗掉了,大創萬歲

這些照片還是可以有用處的,晚點再來想

查了一下,其實北車有(漢口街跟武昌街)
我哪時路過時找一下(檔案隨身攜帶)

死馬當活馬醫、二
我以前買了透明列印標籤,為了做兩年前的紅蒼企劃,最後那個idea宣告失敗,那一包標籤就這樣留著.......來用!!
就當貼PSP保護膜那樣慢慢把氣泡擠出來....先試驗成功!

顏色稍微偏黃但是清晰度還可以,現在來測試UV膠水和玻璃片
疑似成功黏著了OAO

完成了耶XDDD
剛黏完全部的底座了

效果感覺很好:D
能夠把以前廢棄的東西用上真的太好了!!
我就記得我有類似貼膜的東西XDDD 還好昨天爬到了另類教學

 

P100087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