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2

#五軍之戰前的漫長等待# 

#王儲兄弟萬歲!#

#官方逆我CP沒關係請不要真的拆我CP啊!!!#

#總之我家奇力力最可愛啦!!!#

 


我只是寫到哭了決定自己紀念一下(爆)

徵求12/17跟我去看哈比人的人。
我會哭叫、我會大聲哭叫喔!! 

 

[皮蛋] 華生歷險記 三回(以下爆雷)

[皮蛋] THE 矮人←

[矮人] 荒谷惡龍的漫長等待 01

[矮人] 荒谷惡龍的漫長等待 02
[矮人] 荒谷惡龍的漫長等待 03

[矮人] 預告的預告的預告

 

 

好了、我要來貼重點了

P網:Fili & Kili battle of five army | brilcrist [pix...
兩年前讓我痛得要命的東西

 

    
是說我明明記得我就看著這圖寫文出來了但是在哪裡?!!??!?!?!
我明明有寫我認為的兄弟殞落的順序的文去哪裡了?!?!?!

好吧我重寫!!!!!Q皿Q

 

 


客觀(?)推想是兩兄弟打怪打到分散了,菲力力殺到差不多時回頭找奇力力的時候發現這個樣子了(默)

「總是什麼事情都跑第一啊...笨弟弟」

然後菲力力是在這時候才中箭(背上那兩支)他回頭殺掉了那些半獸人又被絆倒之後,慢慢往奇力力身邊爬QAQ

最後只夠爬到Brilcrist大畫的地方,抱著奇力力的頭,在他耳邊說「別跑太遠啊~我可是哥哥呢,領路的、總是我......」

嗚嗚嗚嗚嗚我的奇力力跟菲力力!!!Q皿Q

 

 

 

先來放話

PJ啊、我真的蠻喜歡你家自創的陶烈兒,但是如果、如果如果奇力力終局的時候不是跟菲力力在一起,我會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失望的

這是極端少數逆我CP OK,但是拆我CP不行的場合

戰前陶烈兒可以收奇力力的鑽戒(喂喂別把澈大的設定放進來),但是開打了兩人就不該見面!!甚至不應該知道彼此的終局!!!

當然如果你真的安排奇力力跟菲力力因為去雲遊山林而沒有繼承王位我會一輩子感激你絕對送禮到你家門口的

想也知道PJ那種性格這種雲遊山水爽到迷的事情不會發生其實如果我是PJ我絕對要給他們死得很慘烈讀者觀眾的哀嚎是作者的天籟啊我懂但當我是讀者觀眾的時候我只有恨啊啊啊啊啊啊啊啊PJ放過他們啊啊啊啊啊啊

 

 


好、來接花絮中、預告中我看到的讓我擔憂的地方

矮人1的花絮中,Dean試鏡菲力力時的台詞是「半獸人渣!你會為此付出代價的」,那時他蹲跪著,很顯然懷中有個人...........

我看到的時候嚇到心臟都要跳出來了

親愛的菲力力那最好是個村民......才怪咧

如果真的是我最怕的那樣,那麼我怕的第二件事也要發生了:菲力力拋下奇力力去復仇.........

這這你最好確定奇力力已經死透了才離開喔菲力力不然我不原諒你喔!!!如果你真的這麼做了我會在電影院鬼吼叫你回來喔Q皿Q!!!

我當然懂「那種時候怎麼能夠不衝出去復仇」的心情、我很懂、超懂、無敵懂!因為我也超級想衝出去

但是如果你沒有先安撫好奇力力(不管他是不是聽得見),我真的沒辦法原諒你Q皿Q

 

 


再來是這次預告中看到陶烈兒哭

我當然希望這是因為見證了奇力力和菲力力這偉大的手足親情而感動落淚..........最好是這樣啦


我真的非常不希望奇力力的最後話語不是跟菲力力講的。
這對平日致力於擁護女性權益的我當然是非常不尋常的舉動,但是沒辦法,PJ在第二集把兄弟情的戲份砍到我覺得詫異的地步,要拆我CP也得幫我加點兄弟情戲份啊!!!不然菲力力這個真正的家屬沒出聲真的很怪啊!!!

 

不然至少讓我看到菲力力對陶烈兒的對手戲,讓他認可這個弟弟的三次救命恩人,讓這兩人有這樣程度的交流我會比較安心

 

回到菲力力衝出去復仇......
如果他能吼完那句之後,親吻奇力力額頭(這麼做的時候眼淚落到奇力臉上),很溫柔地對他說,「弟弟、我去教訓教訓那個欺負你的傢伙,馬上就會回來你身邊,等著我喔!」的話,我就原諒他(O)

 


邊寫邊哭的我到底是.............

 

決定了!

如果電影不這樣演(而演出了我害怕的版本)我就自己寫....... (鼻孔噴氣

 

我受夠了老是被官方拆CP了Q皿Q啦啊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