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魂521# #銀土#

來解釋一下為什麼我會崩潰www 而且只有我的樣子XDDDD

如果看過我家土子(【原创】银刃挥洒出的虹彩能否用以收复失土(严肃向,虐有)),大概就能稍微理解我在崩潰什麼www

 

    
(剛看完521)


十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才沒有不甘心!!!!!

真的沒有!!!!!!!!!

說著要盡忠的、從來都只有對近藤而已!!!

十四啊!!!!最後都還能貫徹啊!!!!!!
這才是我的十四啊!!!!!!!!






說完去撞牆

他喵的XDDDDDDDDDDD
空知我真的有痛到喔喔喔喔、最痛的就是理智上知道這一切正常、正確、怎樣都無法挽回的痛啊!!!
你要怎麼收尾啦混蛋XDDDDD




記錄一下「我要選擇死在我的大將身邊」
他喵的帥到炸啊混蛋啊我為什麼要這麼愛你啊十四!!!!!

空知幫我爭取到一週,我還可以寫那篇文
大概

請誰吐嘈一下喜喜包成那樣誰知道是他www
神威是你的錯wwwwwwwww

其實喜喜算空知家長得比較不路人的一位了ww
這一戰有太多人缺席了(將軍側),空知啊麻煩一下最後全部登場可以嗎?

阿桂(+伊莉沙白)呢?
見迴組呢(佐佐木+信女戰力馬上+很多啊!)?
終哥呢?(我好怨念很怨念非常怨念)


其實521讓我覺得很崩潰(對自己)應該看不出來吧哈哈


因為這次應該是「可以理解,不能接受」的場合,但是我竟然讓理智壓過了情感,進入「可以理解也可以接受」的階段,讓我覺得很不能原諒自己啊XD

我理解土方的心情,也覺得他說那句「我要選擇死在我的大將身邊」很正確、很正常,完全就是我愛的十四會講的話(不講的話才奇怪)。
今天就算這句話沒有成真(因為這裡是銀魂,在其他地方就要成真了),在說出那句話時,心情都是真的。

身為死忠銀土派的我竟然會認同、會覺得「你們看不到彼此的終局也OK啦」這樣,讓我深深覺得這種"理智"是根本地背叛了自己啊XDDD

重點是他們沒死的話是作者(神)的意願,但是當下角色們「自己內心是認為會死的」,這一點不會改變啊

到現在、到我寫完土子、錆子、覗子的現在,我依舊能認同土方說「我要選擇死在我的大將身邊」,在那一瞬間我完全認同、一點抗拒都沒有看著土方選擇為真選組而死,其實是對我自己來說打擊很大的事情

 

 

在這之前,我還真以為身為自家銀土的神(作者)的我,已經能跨越了那一條界線了咧。

 

當初我說土子裡面,土方在跳井時的選擇反應了他的思考模式,結果他選擇「為真選組而死」,而不是「為阿銀而活」。

我也自己講明希望在經歷土子之後,我家土方能夠成長到後者、不然至少,兩者在天平上要一樣重、至少在做出決定之前掙扎過兩者的重量。

 

結果當抉擇又出來的時候,我(和我腦內的土方)還是想都不想完全傾向真選組啊XDDDDD (崩潰在這裡)

 

即便那是死路,他依舊慷慨赴義。

土方真的是個融合極端的人,在SAW篇他的求生意志比任何人都強韌,強到令我修正了對他的設定(那時還沒寫土子)。

一旦確立了目標,有死心塌地完全赴湯蹈火在所不惜....這種男人太有魅力了,以致於讓人覺得愛上他真的很痛苦。

 

比愛上阿銀痛苦。

 

 

總 之現在神(空知)搬出了最後敵人-天導眾,這個從煉獄關第一次登場就很有存在感,十年來也被各家同人多少混用到的設定來"收拾殘局",應該會以"政治"的 方式解決,而不是武力解決(因為主角方會全滅,按照現在的陣容來說),就希望空知能給這種武力一面倒的局面一個合理的解套。

 

不然空知你就把到現在為止所有缺席的主角方武力眾人都給我拖出來啊!!!!

 

我要看辰馬+陸奧!!!

我要看阿桂和他家那批笨蛋!!!!

我要看見迴組的小異(誰?!)和可愛的信女啊!!!!

 

我要看終哥!!!!!!!(字級放大一百倍)

 

我要看陰陽師晴明+道滿這兩個號稱守護大江戶的笨蛋聯手把天導眾打得落花流水!!!

用咒符式神戰勝天人艦砲多麼威啊空知你知道嗎?!!!!!! 

我還想看好多好多角色啊!!!!

空知大神!!!!

快點拿出畫守護靈篇時的骨氣把這些角色都帶回來吧!!!!!!

 


 

回別人家的東西,拖回來。

 

 

 

痛歸痛還不到拆CP啦XDDD

說真的橋都斷成那樣,土方也只剩下死掉之後長翅膀才能飛去阿銀身邊了(別烏鴉嘴!)所以其實沒有拆CP喔喔喔!!(強詞奪理)

坦白說我現在越來越想要寫自家安慰文了喔喔喔但是無法確定空知家要怎麼處理後續真讓我無法下筆啊啊啊(因為要寫的是"之後"的事情


愛土方可以深刻地感受到當這男人的妻子心會有多痛orz (還好阿銀是他老公(被打))


我曾經說我認為DMMD紅雀比我家阿銀更了不起的事情之一是他在最終戰時願意相信戀人蒼葉的能力,放手讓他去做非常危險的任務,甚至協同。

我記得當時我家阿銀說換立場他真的做不到,他一定會阻止土方。

現在這個斷橋場合險惡度也好比DMMD最終戰,但阿銀率先轉身、說自己要歸去的只有一個地方,某種程度這也是呼應成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