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6

轉WB)#沖神

 



@現実逃避orz
图转twitterちょみ(@ chooooo503)X

 

孩子們你們別玩了啦(艸)

老爸老媽子們(含阿銀土方,還有我)還沒有心理準備啊XD

 


神樂皮膚這樣被小總襯托之下好漂亮啦吹彈可破是這樣吧?XDD
討厭啦小總wwww
我才不相信你們昨晚只有一發wwwwwwwwww
應該旅館(?)都毀了吧你們wwww


Leila ☆說    

 




L姐姐也是媽媽心態嗎?www



Leila ☆說    
嘿啊!也太快了吧!


他們也交往10年了啊XDD



Leila ☆說    





別忽視這個事實啊XDDDD
阿銀阿土可是十年夫夫喔喔!!

欲求不滿的小神樂..........阿銀你怎麼養的(X)


Leila ☆說    
小總還知道要跟十四報告(?)的這一點讓我默默的有點開心
(抖S表示:我明明只是想要閃他們!!!!!!!)

神樂:不就是某兩個人三不五時就練習給我看的關係??




總覺得土方收到照片之後會超驚悚然後覺得不好意思面對阿銀wwww
(男方家屬會覺得要負責的心理www)

保守的土方尤其會像是媽媽那種保護心理吧ww (也把神樂當女兒很久了w)
這好像是三次時的好素材(不)



Leila ☆說    
快寫~~~ (woot)



我要寫的東西好多啊最近一個月挖了十幾個坑耶XD

我家土方會想要私下先跟孩子們(?)談一下呢?還是馬上衝去旅館把總悟拖出來(?!)(不過又好像太過份了,因為其實他也沒立場啊XDD
應該是說收到的直覺是要馬上把總悟拖出來,但是也知道沒有立場而掙扎了一下。胡思亂想了一陣子之後去給神樂買了避孕藥(!)跟醋昆布裝在一起要委託不是阿銀的人順利交到神樂手上(因為不想給阿銀知道?!)



Leila ☆說    
他應該要先做的事是把照片刪掉吧....




至於總悟這邊(滿面春風?!)....土方有點不知道怎辦ww

TO Leila ☆: 他太慌亂了根本沒想到要刪掉www
(難道這就是阿銀發現的原因?!)



Leila ☆說    
完全可以想像十四手足無措又不敢(不能?)找阿銀商量的畫面 XDDD



恩恩、好可愛
我覺得土方會考慮更多,像是跟人打聽「神樂的爸爸是怎樣的人」之類的www
其他家屬好不好相處什麼的wwww
(土方你想太多做太多了啦XDD)

大概已經隨時準備等爸爸們興師問罪時壓著總悟的頭去跟人道歉什麼的www



Leila ☆說    
神樂的家屬都很難相處啊 XDDDD



在發現神樂爸爸是星球毀滅者之後,土方的反應應該很可愛吧XD

『總悟!你又把地球捲入危機了!』「哈?」

阿銀的反應應該會跟怎麼得知的有關吧?
不過他的真實想法我還抓不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