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年出於一己之私心,把你的生日定在這天。
也因為當時我的確是偏心Schuldip的,也許你從未獨立於我

我自知我有多麼虧待你,到我不敢說出來的地步

也因此,剝奪了你很多權利

我讓你認識了一堆(相對起來)的凶猛角色(笑),卻沒有讓你有機會去知道外面的世界有多大

至今,我甚至不知道哪種人適合你,我"創造"不出來。

在我創造出好些重要角色(大哥大姊甚至艾斯德還有一些曾經有名字、活躍過的角色),在我自認還有能力可以無中生有的時候,我始終無法在你身邊擺下任何人。

你一直都只有他而已,對此,我真的很愧疚

In our world, you can blend in well, but you will stand out in his world.

這些年你學會了如何獨處,你學會了當個觀察者,但我想,我依然希望你能有更強烈的情感存在。
就像是他曾經可以引導出來的那樣。

那是我寫你們的文的初衷,幾個我非常喜歡的片段,主角都是你,一直都是。

You were always in the center of the stage.

I Love you, Happy Birth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