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5

#MABI
我開了索格在裝備了稱號「第10年都沒變心的 」克魯亞格面前拼命拿麥克風唱歌.....然後截圖www

mabinogi_2015_09_15_004

 

領王有很多不能唱出來的部分呢(X)

 

mabinogi_2015_09_15_009 

 

 

明明就是天籟但是看起來在騷擾阿魯wwwwww

 

 



下禮拜打算讓索格轉DIVA才能配合技能水和綜合水加上音樂修練=2x2x2x2=16倍修練!!

結果在阿魯面前唱了2小時他都沒動wwww
技能都從D練到8了XDDD


我剛剛發現缺的冰1要打高爾巨大冰魂,直接衝去看板買了100萬的冰1回家(躺
每次打高爾都要打到哭(暈)100萬很便宜!!
於是索格子的冰刃就缺探險日記3了


早上灑了古粉做出光榮的長弓,查了查最佳的尾捲竟然是卡里芬....於是又回去看G11攻略........古書收集好煩啊啊啊啊啊
徵求平常陪打襲擊和幽靈的人(哭哭

趁便宜(比對看板)110萬給阿銀買了帽子套裝+帽子,銀魂盒玩愛麗斯款的阿銀衣服~
只是得染..那是一頂很綠的帽子(炸


奇幻上寫(都市傳說)卡普可以釣到共鳴箱耶....站卡普那麼久從來沒看過

原來我記錯了,我以為魔法週有兩週,還好昨天因為想清身上就一口氣把燒物給用完了,不然享受不到四倍的技能啊
所以音樂週開始了,之前存的技能水可以開始吞了(然而共鳴箱尚未入手連巴高3都沒看到

把看板上唯一賣通行證箱的買了。
其實還算有良心,20個20萬,所以有20次機會
而巴裡沒有中級...所以運氣就是巴初跟巴高和巴高2、3的機會

剛剛吞了水去測試...16倍效果好可怕啊、
40分鐘之後我的音樂技能(活潑版一類的)從D之類的變成6-5,
可怕的是因為組隊,原本毫無希望上升的演奏升級到2(原本4,無法前進),歌唱也應該可以到2(正在慢慢唱)

推薦帶著種子特別去農場一塊田一塊田的修練(我不知道是不是一次唱滿兩塊田修練也兩次所以一塊一塊來)

再杜巴開組隊時別人好心提醒「組隊寵物也算修練」所以後來跑去城牆上練了

當演奏高於音知時,無聲譜+琴彈完是不會有任何修練值的(除非天籟),不想消耗無聲譜的話就是去掉譜手動按到天籟出現才能修練到。

我剛好在開練之前去接了「幻想合唱」的任務(替納里到處跑腿)雖然很煩但也就只是跟NPC講話完就可以獲得,這技能順道練會升級很快。
我練到合唱9、安可C

歌唱似乎不受音知只有6的限制,照譜唱還是有修練




諸君(掩面)我歌唱跟演奏都1了,好像不需要打共鳴箱了(炸

寵物能修練的是「歌唱」-為隊員施展效果。
等練滿就可以收寵,不管8倍16倍都練很快

我吞的是「一日用綜合技能水」x「音樂技能水」(之前過年福袋給了我各種水大概30瓶,我煉金的武鬥的全丟了,剩下音樂魔法跟生活還有人偶)這次總計音樂技能水用掉5瓶

有農田配合會更快,估計用掉一組種子,這在最後兩級非常有效,成功一次就是+8.....演奏成功可是+0.016什麼的不能比
吞10分鐘的音樂水就全神貫注(?)地按音樂效果的那幾個技能(搖籃忍耐戰場豐年活潑幻想合唱+安可)然後就是升級按不完XDD


結果我現在身上有6等的8張歌唱譜+3張演奏譜沒用到XDDD
晚上誰來拿去用掉~~



本來想解音知6....無法接任務,也無法判定是什麼阻擋了orz

昨天阿銀再度衝去雜貨店(先連解了幾個任務,夏馬拉的黑豹任務超級困難的超後悔OTL)結果原來是我拉罷沒拉到底,任務已經有了OTL
照樣在哨石那邊地圖迷路,後來好不容易又領悟出用法(也快一小時)於是阿銀正式成為音知6的人....

然後就在轉DIVA沒多久,吞了一瓶音樂水,耕了11塊田之後演奏和歌唱都1了(炸

今天官方送的服務居然還有(不是說好只有一天嗎?!)
於是趕快去領染劑,想說給阿銀新買的帽子套裝(可以COS愛麗斯套組的)需要好好染.......

.....................結果、阿銀、真的,會把、所有衣服、都染成紫色(眼神死

帽子跟大衣分開染,阿銀瞬間把帽子變成紫色就算了還是很難染到的紫色。
然後染大衣,隨便選到一個紫色想說不會這麼準吧........棍!就中那個紫色!!!
帽子居然跟大衣配好了(眼神死
阿銀從一開始就是萬聖節的顏色啊OTL


阿銀的染運一直很好,紫色限定(眼神死)
兩個染劑就染完了,我只好換陸奧守把日本服染一染............死都不中我要的顏色,五個選三個就是能中其他兩個
七個染劑後勉強染了一個藍色(我要黑)就算了OTL

然後想起有免費整型活動,趕快把多年來雖然名字搶到但是一直沒錢轉生的角色們,
迪亞爾、亞娜耶兒、索格、克爾佛司、路希菲爾、還有因為外型導致我很討厭的索登等等全部都去整型了

迪亞爾樸素了10年突然間變成大帥哥好不習慣(喂喂)
但其實這才是應該他原本的樣子

亞娜耶兒10年來也是樸素的乖孩子樣,但其實她是一國公主,作風強悍也很任性,總算可以還她原本的面貌了

克爾改得更壓抑、欲言又止。
路埃里則是決定換髮型,下次再修得更偏故事中的模樣。

索格子(這是唯一被我用特卡轉生的孩子)終於被我換成夢想的黑長直(O)
紅雀則是終於等到臉上有疤痕的臉型了

索格本身微整型了眼睛和嘴巴,更符合他的個性。
索登好歹也是索格的弟弟,當初普卡造型真的很爛我好討厭他的長相,現在也終於還他本來面目,是個眼神銳利的池面(O)

我最討厭的艾奎拉也轉池面了(還是個攻)
大概轉了一半左右的孩子,剩下的明天再來微調。

然後回來本來想練琴,發現廣場掛網的阿魯躺棺材耶......於是放索格子去棺材旁彈琴(O
整個很有FU呢(不
而且阿魯還死不瞑目(O)

mabinogi_2015_09_20_004


【攻略】音樂知識從r4升到r1簡略流程
紀錄一下,怎麼看起來音知就是6-5卡最大?!
之後就很簡單了!!

啊不5-4也卡很大,要探險到死的樣子

剛剛看公告說修好了技能列和房屋,就爬上去趕快把染劑都賤價賣出去、反正沒時間了
結果在意想不到的地方賺了大錢XDD

上次別人手工做了奇怪的東西、我一邊演奏順道撿了十幾個「優質手紡車」,
本來要昨天覺得他很礙事丟商店發現他很值錢(一把將近7000)就扔進去。
剛剛發現有人竟然在收,而且一台50W(他要練分解)所以就賣給他了wwww
總共4台200W~
賺得比剛剛擺攤虧掉的還多XD

我順道賣了一批之前為了娜娜去採收的黃金蘑菇做出來的好感水....20瓶80萬,今天真是買賣日

今天是魔法粉日嗎?
撿了四組精鍊+普粉+兩個古粉?!(這很貴吧?
我撿到太多東西了是不是該擔憂鎖帳號啦?!XDDD

自從有那個找尋食材的技能,奇怪的怪都會掉落皮了.....像是骷髏(眼神死)
你皮從哪裡掉落的?(盯著股間
那邊不是有皮嗎?包著的(盯

自從骷髏掉(包)皮,這驚悚度超越了好幾年前打灰鼠給我巨大肉塊
那肉塊比灰鼠本身還大啊...你怎麼生出來的?(皮呢?

 

mabinogi_2015_09_15_0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