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啊烈桑推廣TRIGUN和TRIGUN MAXIMUM

結果根本也沒說到什麼OTL

0525

不熟悉老師的畫風的話的確是很亂,血界不論編排還是散落的天人又特別亂(真的),加上故事偏離老師的本性太遠........我其實也不是很有動力追這個

現在就是賭老師有一天會本性爆發(開虐)XDDD
到那時候就全FLAG回收血流成海屍體成山救都救不回來哈哈啊哈哈哈哈(啊不請老師放過史蒂芬拜託orz

朋友說要去挖檔案,晚點會給我=v=/
是說Trigun這部也是前期(狀似)歡樂,後頭就雲霄飛車...........


那種「不會吧那時的那個是FLAG嗎?!?!?!」的回頭看的時候已經車子要往下不會回來的虐/快感....(遠目
我一直希望寫出這種劇本啊www


TRIGUN你也許會找到97年還98年的動畫,當年真是製作精良,但是是給小孩子看的(比較單純、沒有那麼殘酷)不過因為是內藤老師+黑田操刀腳本,基本精神還在,只是如果先看動畫會被捏www
動畫裡會死的那堆人到漫畫還是得死,可能先後順序+原因+壯烈度不同而已

看動畫就會有種打電玩過關的感覺,漫畫就會有種「啊啊可以不讓他死嗎?我、我現在可以理解他為什麼要這麼做了!但是!!!可是他真的、唉、啊啊啊啊大家Love & Peae果然是不可能的嗎?!」的掙扎

某種程度我也會覺得你可以先補動畫www
這樣才能體會內藤老師的本性(我認為)是怎麼回事www
看完會懂空知老師真TMD親媽骨www


啊烈桑說:
先看动画积累爱,之后看漫画补全。我比较适合这种模式
我想我已经被火影的作者锻炼得能够接受自己喜欢的角色(明明可以不死)最后还是死掉了这种状况。希望这部作品里不是,不要死得莫名其妙毫无道理,那样会比较想揍死作者。

空知的亲妈属性,在他让高杉活下来之后就足够让我到感激涕零的地步了。是的我非常怕高杉死掉
也是因为这点,所以直到现在仍觉得小将不会死。




TRIGUN1-3 ,後接TM1~14,也就是Trigun Maximum1=原本應該是TRIGUN 4


解釋一下背景:沙漠的星球,這裡的人類是大概150年前搭乘太空船來的
所以會有失落的科技(指的是太空船遺留下來的科技)


整個星球是西部風,所以有賞金獵人、通緝犯,主角Vash(瓦修、威席)金髮紅衣,和平主義者力行不殺主義,槍法神準(所以才叫槍神)卻因為N年前毀掉了一座城市(七月城)被通緝冠以最高的賞金600億


兩位小姐,黑髮的梅莉露(個子小)和高大的米莉是保險業人員,為了確保VASH不要再到處毀壞公物而努力跟在VASH身邊


至於一看應該很有感覺(就是土方大眾臉的人之一啊XD)的牧師Niholas D. Wolfwood(尼可拉斯。D.悟魯夫德,通稱牧師就好)
嗯..........原本是﹍﹍不過後來就跟在VASH身邊保護他、吐嘈他、替他收拾殘局、在VASH灰心喪志躲到鄉下兩年時把他挖出來把槍還給他要他振作、然後VASH還帶他一起回故鄉見鄉親(根本就拜過堂了(X)).......。


(不過配對的話,動畫的確是VASH跟梅莉露,而也暗示牧師和米莉睡過了)

看漫畫的話就知道天使牧師可逆不拆根本這世界上沒有任何東西能夠分開他們兩個喔喔喔喔喔喔



這就當作他們一起流浪幾年的其中一段小故事ww
科科收一下圖


牧師出身孤兒院,這邊算是牧師回老家(而VASH尾隨他來)的章節
所以說我很吃這種個性的人啊(不

啊烈桑說:
土方跟阿银都是这样


之所以沒有帶著VASH一起回家............是因為牧師認為自己的那段過去要由自己來處理(應該是說故意偷跑的不希望拖VASH下水)
然後在這種胸口被機槍頂著的時候還滿腦子想著另一個人的www(萌死


不過剛剛傳給你的是很後面的劇情wwww
這是我第一次看漢化(之前都拼自己爛爛的日文),我的理解還是沒錯啊,老師要灑糖真的是連子彈一起灑著打到肉的模式

(傳TM10孤兒院前圖)
啊啊每次看這段都會大哭(擦臉

 

如果你選擇先看動畫的話,這個重要場景是23回(不過去掉兩人並兼作戰去掉牧師歸鄉總之原因跟背景都完全不一樣)。
這回當初看製作花絮,寫腳本的黑田先生說他為了牧師這角色前後把這回腳本修了70幾次才定案
就因為這訪談讓我決定追隨黑田的腳本(O)

動畫的走法需要點悟性才知道牧師為什麼笑,漫畫就.......你懂的(O)

 

我看了一下,所謂「第一部12話」其實也才到單行本2而已,第三集是很重要的轉折
第三集是老師做完動畫之後開工的東西,畫技大為提升然後故事走向開始偏離動畫
牧師要動畫9才出現啊(但是讓人印象很深,關於他這個現實主義者)要有耐性喔ww
前面都是小短篇,但是看得出來作者在偷偷丟背景設定....到漫畫的話會像是撿餅乾屑慢慢拼出來,然後驚覺「他喵的這些全部都是FLAG?!」

動畫基調很歡樂........................差不多到22回左右吧。
當初被推坑的時候應該是動畫5還6的槍戰分鏡吧,太精彩了

我好像進入這世紀以後就沒再看動畫了....
倒是當初看到TM1&2漫畫時超級歡喜原作者繼續畫,整個熱血到自己畫了漫畫,一開始只有幾頁,後來不滿意一直拆分鏡(實際上用剪刀剪開格子加畫)最後完成的時候是24頁漫畫什麼的吧....

把自己認為的23回發生什麼事情給補完了
之後我也就在也沒畫過連環漫畫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