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挖別人的遊記~~

【旅遊】2015 大蘋果♥紐約♥遊記 Day3(上) 中央公園、Halal guys
中途突然被求婚好可愛www
阿銀表示沒想到正懊悔中wwwww

[美國自由行]讓女人忘了我是誰的Hershey巧克力世界 | 我是花花❤我是說故事的人
被建議了要先去HERSHEYS才去M&M
提醒一下那些大得誇張的巧克力板磚還有業務用巧克力醬www

 

然後剛剛洗澡時確定要有土方SIDE的部分,小M前的表演者片段。
我不管啦我要奇蹟麥可XDDD

阿銀被賞了一塊錢wwww

我覺得阿銀一直很洋風(他廁所也是洋式)喜歡的甜食都洋風www
騎的車等等www

阿銀想拿那一塊錢去請那位幫他跟十四拍照(喂喂)

雖然說走路是必備的,在想那三天內兩人走了多少路(尤其是十四)

想說好像有點行程不順...

 

The guide to the Village Halloween Parade in NYC
果然印象不可靠,這才是實際的路線

不過用比例尺算,一小時真的走得到,只是要五點半吃飯www

從St.Mark走過去6Ave.

 

美国同性婚姻 -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順道這個,NY走得很前面啊!阿銀加油!求婚!(太快!

 

流程:三天?
當晚。
第一天:市區圖書館、Grand central(午餐帶炸魚漢堡『美奶滋好吃』)、下午中央公園南瓜稻草人祭拿南瓜回家煮!(晚餐?去阿銀家、阿銀親自下廚)
第二天:白天十四逛博物館們(土方買了票,阿銀打工)、東村St.Mark、午餐:拉麵店(阿銀打工處) 、七點遊行(晚餐??),準備好服裝
第三天:時代廣場玩具店甜點店(阿銀拉著去)、晚帝國大廈(忘記拿證書?)

證書不拿了,看別人拿(O)

但其實按照我要發生的事件,他們根本不會有心思想到證書的問題

去翻了血界中文漫畫,內藤的漫畫看原文超級吃力(手寫字又草又亂)
稍微瞭解了一些以前一直看不懂的地方,然後確認時間線www

剛剛卯起來決定把漫畫進度繼續補下去,結果發現崩落日是1/1啊....(本來想挑10/31-11/1的好日子)可是這樣反而可以接上原本阿銀的台詞所以也OK
我的史蒂芬真的太帥太棒了(O)

把10本全看完了,後面的故事精彩起來了,內藤老師果然厲害。
這樣的篇章再多來幾次爽爽大家,隨時要像是TM那樣進入主線還有開始殺人我都不會驚訝了(喂喂)

 

 

現在的問題是、如果銀土要萬聖節扮裝、要扮什麼
必須便於行動、容易上裝(套上?)
決定好了之後我再來依據他們的服裝訂當年主題

這兩隻不怕冷所以不用太在意會不會冷www
(10月底的NY很冷、真的)

Village Halloween Parade — Jeanne Fleming, Artistic and Pro...

怎麼想都沒靈感,只好估狗NY Halloween parade

看來看去都沒有眼前一新又適合十四這個「我才不扮裝咧!我是要去拍照的!!!」的簡易裝扮,不管是殭屍貴族海盜鬼怪異形都太麻煩了,十四又堅持不要化(太複雜的)妝

直到我看到這個

undefined

www.curiousnoun.com/category/spectacles/

機械血腥白兔太棒了,讓我瞬間同意愛麗絲主題(十四只要臉上化點白妝套個背心就好了)甚至連遊行主題都想好了XD
「Mad House Alice」 XDDD
阿銀的裝扮就....叫他瞬間生出來(O

【食記】到紐約吃什麼
全部都沒吃過

好吧至少Charme帶我去吃了popeyes了這個最後挽回我對NY食物絕望境地的炸雞...

HelloNYC紐約深度旅遊網 - 【第一次遊紐約就上手】紐約美食秘笈:怎麼吃&吃什麼&餐廳推薦
NY真是一個典型的沒(不少)錢吃不到好東西....
相對於東京我怎麼吃都很OK2000日幣可以吃三餐

 

我可以靠著超市熟食度過兩週(躺)日本才是美食天國啊 我想吃炸雞皮(哭哭)

在NY時,一餐花10塊錢就已經是極端奢侈的事情了。
但是在完全外食的情況下,10塊錢只夠買個小M的餐點(約8塊)或者去中國餐館點個兩道菜+飯(約11塊)或者奔去法拉盛吃個鹽酥雞飯(7.25),至於難吃到絕望的漢堡王跟KFC就完全不需要去買罪受

10塊錢算1000日幣的話可以買個折價便當有魚有肉有菜有飯外加炸雞皮一盒(吃三天)或者哈根大使一小杯或者小蛋糕一塊(160~208円)...這豐盛程度和好吃程度完全不能比

哭完埼傑甜文之後稍微有力氣寫這篇了(喂喂

剛剛突然想到,銀土要能同級生是不是有人晚讀或者誰早讀?
台灣的話不就是某月出生之後就得晚讀這種事?(我就是晚讀O.O

找到解釋了......高中同學告訴我的事情好像不是這樣的啊XDD
我誤會這麼多年了嗎?!

学齢 - Wikipedia

早生まれ
日本において、誕生日が1月1日から4月1日までの間にある場合、俗に「早生まれ」と呼ばれる。これは、日本における学齢期が、法律で満6歳の誕生日以後(注:基準日を含む)における最初の学年の初め(最初の4月1日)から始まる[10][11]ため、誕生日がその間にある者は、小学校等の就学が前年の4月2日以降に生まれた者と同じとなり、同年生まれの者の中では就学が1年早いことに由来する[12]。

不確定我看懂了.....但我的感覺是分界點4/1,4/1以前生的早讀,超過了(如土方和銀時)的傢伙們全部就晚一年念吧?
所以銀土是同級生沒錯(同一年生的狀態,而且阿銀變成年下),但如果阿銀先出生,他們就會差一年

 

 

rainyfish     
如果要阿銀先出生可以讓他晚讀吧
我記得家庭或身體因素是有可能晚讀的
(在台灣

 

 

也有家長不讓念的...我小學時有個一直被家長抓回去種田的同學(學號早我們兩年)最後被我們GTO老師追著回來終於小學畢業了(但我猜家長沒讓他念國中/ v\ 後來沒見到了)

印象中是個沈默寡言的男同學,身上總是有點髒,制服很破舊,家境是真的很不好的樣子。最後能跟著我們去(由GTO老師和校長努力爭取來的)畢業旅行時我覺得他真的很快樂(看到他的笑容)而且那時去鬼屋玩我們幾個人也都把他當肉盾由他帶路走出去(他就像是個老大哥那樣)

 

rainyfish     
家境導致就真的很無奈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銀土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