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1

 

#teamIronman
看TONY被打、看幻視被壓制,人家不開心....

幻視被壓著跪下讓我覺得好痛心! 我的寶貝汪達你在做什麼啊(哭

然後Rody被射下來!!
雖然好像怎看都冬兵射的?唔唔(掙扎)
所以最後面小蜘蛛把盾牌黏走時我真的很高興

好想把隊長打著穿地心(怒
我對TONY的寵愛度(?)有200的話,對JARVIS=幻視也該有180。
題外博士250,LOKI 190。
冬兵.....他會被隊長影響所以大概是-150~340左右。



大部分人結得惜德     
身為隊長粉我這次只能絕交了(轉頭)

TO 大部分人結得惜德: 再見


大部分人結得惜德     


TO 大部分人結得惜德: 是隊長害的哼哼哼



wj/6ܤ     
打著穿地心!! X-(X-(X-( #TeamTony

TO wj/6ܤ: 沒錯!!!!我腦內是浩克打打   ←BC代表



Mu"14_光ミミ推求同好     
身為鷹眼粉卻超喜歡TonyStark的我已經掙扎半年了......

TO Mu"14_光ミミ推求同好: 官方又拆一次我的寡鷹 +冬兵綁定隊長販售 +我是Tony粉 +官方拆我幻視女巫
這內戰無疑讓我看得很內傷...



wj/6ܤ     
鐵鷹鐵、寡鷹都被拆西批 TAT
冬兵綁定隊長販售


遊間千里     
是說我在河道上看到這個 (rofl) (rofl) (rofl) (spideadpool注意)




嗚嗚spideadpool治癒

(跟著拼錯?好像不是這樣拼的?)

現在在我心中,隊長的評價快要追上索爾了ww
也就是如果索爾內戰站TONY隊伍我馬上把他的評價從負翻正←


wj/6ܤ     
是這樣spideypoo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