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很森 ←不懂這TAG啥意思不要隨便亂點w 不負責精神污染

 

竜崎@尿道責めグッズ専門店 (@cbtgoods) | Twitter
有很多很有趣的東西,我家阿銀叫我MARK起來.....你自己MARK啦!!!
『媽你在跟捲毛看什麼?!快關掉!!!』

 

同人誌「尿道通信 2015」 - 尿道責めグッズ専門店 CBTGOODS
其實、還真的有點興趣www
阿銀、一本300元而已耶
「買!參考...喔噗(被打)」

 

我對於實例比較有興趣....知道實際上的狀況之後,要加上想像(?)就不會太超過了ww
喵啦這種東西去哪裡入手啊www
誰拜託去入手給我看~~我給你三百元(喂

 

小冊子「How To! 尿道責め」 - 尿道責めグッズ専門店 CBTGOODS
看內容是實際上推廣用的東西啊......


我就說棉棒不行吧!!對吧!!!你看!!專家/玩家都這麼說了!!

覺得可以安排阿銀幫腐女跑漫展順道刷點新道具(絕對不行!!!!)

不得不說推主的身體還蠻漂亮的

 

竜崎@尿道責めグッズ専門店 on Twitter
手跟腿都很漂亮:)

 

......我只是在幫阿銀存檔,不會用(在阿土身上).......大概
CyberIguana on Twitter
Q:イグアナさんの武器を教えてください
A:電気刺激棒 直腸に電極棒を挿入し、人工的に射精させる方式。
ウシの場合、3Vから15Vの範囲で断続的に電圧を上げていくと、低電圧で尿道球腺液、10~15Vで濃厚精子を含む精液分画を得られる

 

這裡是真正專業的太太
N(尿道責め、アナル責め、体液フェチ)10月下旬の調教blog : 個人調教 変態女王雪乃女王のBlog(大阪出張あり、医療専門店

 

尿道責めグッズ専門店 CBTGOODS

 

是說看到工具會瞭解到人體能承受的極限(在腦內修正)
可是也會覺得受方好可憐(特別是我家阿土絕對不可能願意www
只能是阿銀突襲......等等、儘管尿道責め是我腦內每次的SOP了但是實際上阿銀有對阿土這麼做過嗎?!)ww

(正式文中)好像.........沒有耶!!!(興奮)

 

 

スカウト!ワンぱくピクニック on Twitter
這個這個!!媽我要這個房間!!!

 

只是幫紀錄.......
竜崎@尿道責めグッズ専門店 on Twitter
竜崎@尿道責めグッズ専門店 on Twitter
竜崎@尿道責めグッズ専門店 on Twitter

 

 

比*))蛇)≡▽≡(み\\     
工具書啊這個!!!

誰快點開團買啦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