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的零星討論

已經完全不知道時間跟因為什麼而聊了XDD


回到土子後續,因為你說要讓阿銀也來(假)死一下讓土方內心揪一下,我又不想放棄錄影實況(?)
於是綜合一下大概就是阿銀去了什麼地方/山崩啦/啥鬼的總之還沒回來只留下錄影告別影像,然後這段時間土方醒來,小白只給媽媽看了這實況,說搜救(?)還在進行中,這種的如何?

啊烈桑說:
很OK[good]一直都是阿银在对土方提心吊胆,也想看看土方着急的样子。



插撥)我家阿銀說他想跟咪咪還不錯大的女孩子副長做(想埋胸)←做媽的表示OAO;;;;;

啊烈桑說:
这么说会被砍吧阿银


阿銀說他已經很久沒對女孩子硬了(等等

啊烈桑說:
哈,这么说吧,那除了十四,阿银还能对其他男的硬麽?


他竟然說他沒想過耶


啊烈桑說:
现在想?估计十四也会想要知道答案




啊烈桑說:
我说的是那本银土哦ww

我覺得整本都很不錯啊www 我在意的是愛哭蟲小銀(摸摸抱抱
我家小銀做惡夢的話會找藉口跟土方撒嬌糊弄過去www
他也知道我家土方不怎麼會安慰人(技巧問題)反正就蹭點抱抱毛手毛腳一下

啊烈桑說:
补全了那段时间的猩猩没有画出来的剧情,构思很好。不过我还是比较喜欢留白的手法,银土之间的不可说,不必说的那种默契很动人。说的太多太满反而会显得过于矫情了
所以停在亲吻那里就好了,我是这么认为的。


哈哈、你好嚴格ww

啊烈桑說:
啊,是吗……不是有意冒犯的= =!不知不觉就


沒有冒犯啊www 每個人看法不同嘛!
我是看了覺得還好我已經把我認為的安慰文寫完了,不然現在看到這個會動搖呢「我想講的被講了啊啊啊(雖然只有一點點)」

啊烈桑說:
的确会觉得很用心,把隐藏情节都兼顾到了的感觉。
草左桑的安慰文,那天晚上那种就刚刚好!



啊烈桑說:
看了下那篇文里大家的留言,不管什么样水准的作品都有人喜欢这点……无法吐槽啊

 

哈哈、的確w



啊烈桑說:
我看过更OOC的,也仍然听得到大家不知是善意还是真心的叫好声。放在我自己身上,即使只会做MAD,产量还少的可怜,每当听到夸奖时也心虚得很,明明不那么有趣不那么厉害不是吗。但是有时看到别人的MAD作品,毫无亮点却也有人刷“好棒好厉害”之类似曾相识的夸赞,于是我几乎丧失了创作的乐趣……
啊是说我创作的乐趣(哪门子的创作啊)是来自有人懂吧,比如9分钟那个MAD有参考《穿越时空的少女》里面的一个概念,「发生过的事仍会发生」,所以才会有那个【逆战开始】之后的剧情。而给阿银的生贺那个开头,是参考了电影《告白》的开头。希望有人看懂这些,不过都没有人跑来跟我说。……仔细想想,这要求好像太高了OTZ

 

對不起、我悟性不夠www(然後我告白當初沒有從頭看起)
知音難尋啊(O)
不過你做MAD,這個高門檻的東西在產量上本來就不容易啊
彼此的亮點不一樣,有人看到了,我看不到也只是因為我剛好不覺得45%灰階夠亮啊~

譬如說、我認為FFX的劇情才夠悲、DOD 1的劇情才夠黑,
自然就會覺得Cowboy bebop很歡樂,狼雨其實還沒有太黑這樣(純粹比對問題


啊烈桑說:
不用说对不起啊,估计我也是让人失望的读者里的一员吧ww


[害羞] 我現在能跟你講話,感到很高興唷


啊烈桑說:
好嘞,被治愈了[lxhx撒欢]



我也要努力成為不讓人失望的作者吧(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