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爾也要有這種腦洞!!!!

001002  

 

 

 


 

 

#银土#

 

覺得長年欺負阿銀有點不好意思(喂)

之前在構思一篇「一早起來莫名想做得不得了的副長如何壓抑著度過繁忙的一天」的東西(嘿)

 


大抵上是一邊覺得莫名其妙一邊奮力抵抗(覺得自己碰了就輸了),嘗試專心晨練然後沖冷水啥的沒用,辦公是坐立難安,出門又怕碰到自然捲會一發不可收拾(?)
苦惱著時有份必須替將軍家跑腿的任務出現,土方決定低調去搭大眾交通工具(火車?)過去而不是叫屬下開車,想說換個環境就可以忍得住,結果在火車上因為周圍沒有人(是包廂?)反而在獨處時「想做」指數破表了www 目前不確定要不要讓土方成功身寸一次(有可能不會,但是這樣更痛苦啊www)


好不容易捱到任務完畢,回來時也很晚了,就假借某種藉口去萬事屋一趟(有點想解決的意思),結果萬事屋裡雖然沒有孩子們,阿銀因為委託好幾天沒睡好所以完成委託後上了封條謝絕會客(但土方還是跑進去了XD)

盯著睡得亂七八糟的阿銀(的NICE BODY)土方覺得好不容易壓住的慾望又都生火起來了,可是這種狀態也不好意思把人挖起來(何況很羞恥!!!)於是就又跑去廚房沖冷水了。

阿銀覺得屋子裡好像有人(憑著本能?)爬起來看到的,就是(上半身)濕淋淋的心上人一枚.........

HAPPY 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