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轉/好奇]大家不填印量調查的理由是什麼呢? 這邊是冷門作者,近年來...
也來跟風寫寫


讀者立場:沒逛宣傳又沒朋友的我常不知道有印調而且填印調=有一定要買的壓力,我在沒有確定書真的對我的胃口+我真的有預算時不會去填

作者立場:我對印調的概念是: 印調10本,印3本差不多了還有剩。
我不需要這個額外的動作來打擊自己,一開始印5本,就這樣。



至於千蟻姐姐提到的"印刷變方便了",的確如此,但是CWT攤位也變得很難搶得到,因為通販有點麻煩我還是以CWT為主販售管道,這個改變讓我比較難受
至於為什麼CWT不採用跟COMIKE一樣的"類別分天次"做法我就不知道了

我從來沒有過開印調/預定還有人沒買到的狀況XD
銀土雖然是據說"熱門",我一直是熱門中的冷圈吧?www

每次開感想單也是用來打擊自己的所以我都懶得開了

 

其實我擺攤也有10年了,冷門圈混出來的直覺通常不會錯
像是這次印10本,賣掉5本,其中3本親友,現場我不認識的2本
就跟我感覺的數字一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