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5

自殺突擊隊
嗯.......我承認我對這片本身有很重的偏見。
Suicide Squad (2016)

 

目前就看偏見會不會慢慢被消除

等等、偏見
這該+++還是---啊XD

總之瑪格羅比好辣

小丑還是正 小丑的部分就是預告的全部分了是吧
小丑女叫小丑「布丁」其實還蠻可愛的~

然後大班有串場加分
大班人工呼吸加分
瑪格羅比裝死加分

女巫(是博士)是笨到破壞古物找死嗎?

「如果超人決定要去白宮從辦公室抓走總統怎辦?」
「開香檳慶祝吧,也要請超人一杯」

哇!女巫變身先握手的過程我喜歡
握手好美

感覺FLAG(?)先生是被趕鴨子上架的
全靠女巫和FLAG先生要壓制全場的話很困難吧

今天是威爾史密斯有良心(O)這團隊簡直沒有任何可能性啊www

我一直非常喜歡小丑躺在自己的魔法陣狂笑的場景....
魔法陣的構成真的很有意思,我看到嬰兒衣服和電腦

在想說FLAG先生臉有點看過(或者太大眾臉),是最強老爸(O)的兒子
龍紋身有年輕男人?不記得了。
果然是個瑞典人ww

我覺得那個在賭桌被抓的男人旁邊的黑女孩我好像知道是誰(原跳舞片的?)

女巫跟哥哥是一組的超可愛
目前感覺好像還好(片子節奏方面)

結果換衣服了,我喜歡女巫黑黑的造型QQ
多可愛~多需要後製(喂喂)

瑪格羅比超級可愛+10分(喂喂)
小閃有登場還算驚喜

「這裡沒有WIFI~」+10分(喂喂
換衣服扭扭+10分(夠了

卡塔娜不就是刀?
他的日文比他殺的旁觀路人的日文還讚是怎樣...那位大叔的日文害我好出戲想吐嘈

是說女巫兄妹的解鎖儀式太簡單了(扭頭就好)
當初把他們封死(?)的祖先們有沒有這麼走心?

那個迴旋標隊長不是不跟人合作?抓繩鬼只是策略吧
然後現場人怎麼都不問「那個唯一最重要的人」指的是誰啊他們就這樣進去了,萬一弄錯人了怎辦?

啊果然

咦咦FLAG被抓...是因為女巫要他嗎?XD

這真的是最爽的射擊遊戲啊
我覺得死射應該要比較擔心自己被friendly fire射到吧

他們身上應該都要有防彈衣,比較起來小丑女的防禦力真的太低

FLAG一直是小公主狀況啊XDDD

那個、他們用來打穿半公尺水泥牆的是什麼槍??!

不得不說,小丑與小丑女的愛戀片段真的很美
當初預告就覺得只要有小丑+小丑女的畫面就是10倍美..
意象、色彩、畫面平衡什麼的

華勒阿姨各種的.........
FLAG「我也沒在評斷啊~」

穿正裝的小丑還是好正

咦咦?小丑為什麼沒有跳出來?
感覺他有推?

剛剛那個墜下來也至少有好幾G的力量、我都覺得要兔了

FLAG公主「死射我需要你的幫助」
死射「No SIR,你需要的是奇蹟」

我也同意

卡塔娜居然也進了酒吧
杯子裡的火焰秀好美

酒吧裡的氣氛突然變得很詭異

FLAG你身上帶著這麼多封信是幹嘛?你最好有個四次元口袋.......
等等、威爾果然是個正常人,「你身上一直都帶著這個?!?!?!?!」

酒吧的轉折.........嗯、好像也不是不能理解(?)

FLAG知道會失敗會死但還是想去見女友。
小丑女那句「不然我們有更好的事情做嗎?走啊~」應該無關,而是肇因於在眼前失去小丑。
火焰刺青是也覺得自己沒啥好活了所以去。

於是威爾要去就很詭異了(威爾「我是主角」「I am LEGEND」)

卡塔娜為什麼要去也很奇怪,原本他就是為了保護FLAG不被其他人幹掉,但是現在FLAG就是要去被幹掉啊XDDDDDD
迴旋標隊長為什麼要去更奇怪.......你一開始就想跑的啊!
你是普通人啊!!現在已經沒有威脅啦(應該是說暫時性的)

還有鱷魚男為什麼要去呢???你們幾人WHY?

卡塔娜應該是唯一一個角色被允許在全英文的片子裡台詞全日文吧XDDD
等等、你的刀在冒煙
好、卡塔娜太太想死也是有原因的,可是迴旋標隊長有沒有人問過你啊XDD
鱷魚男你呢?XDDDD

大家的夢好棒

呃?我知道超能力要用超能力打,現場唯一超能力代表火焰刺青負責打破幻象似乎很合理,可是走出來說「你不能帶走他們,他們是我的人」感覺怪怪的,寫台詞的大大你還好嗎?

哥哥物理戰太威了吧XDD

Budget: $175,000,000 (estimated)
Gross: $325,021,779 (USA)
還勉強算賺啦...但是沒有到讓華納能抗衡MARVEL是真的

真的、火焰刺青,這團隊何時是你家人了,你可以不用強調第二次,我們沒有感受到,只會覺得你吃錯藥。

呃呃、原來火焰刺青可以變身變巨大變形.....
鱷魚男應該不會淹死吧(思)

鱷魚是非常會把獵物拖入水中幹掉的TYPE(印象
等等炸的老兄也死了QQ 我覺得他好悲哀
我說的是負責引爆的老兄

喔喔黑黑的她回來了,好喜歡

手一揮去去武器走....你們還是投降吧(O)

我同意小丑女(O)
小丑女的夢真的太可愛了,他選擇團隊也實在是太詭異了

華勒為什麼還活著XDDD
他可是在爆炸中心耶XDD

威爾為什麼禁止小丑女開車?XDDD
每次車都不是他開的啊~~那是小丑開的
而且為什麼手機還能用XDDD

我可以理解迴旋標隊長面對華勒縮手的原因
「這女人連可以炸死女巫的炸彈都炸不死」

預告居然是最後用的
好吧這種處理的確 感覺不一樣。
一種不知道自己被劇透的感覺XD

ED色彩跟意象還有節奏很美

後面有彩蛋喔www 大班本身是加分的存在XDD



DC Comics Movies at the Box Office - Box Office Mojo



總結一下:不是那麼糟,但也沒特別。
對於一個本來就標榜個人特色的角色到底是為什麼要加入團隊、為團隊而死這些看似小地方但其實是很重要的轉折處並沒有處理好導致「劇本叫你們要這麼做的」的問題比較嚴重。

小丑和小丑女真的是超級亮點,兩人都很正,加在一起是正上加正,很好的組合。
串場用的勞碌命蝙蝠大班勉強算加分,畢竟他是大家長。
小閃的客串也當作是DC家想要鋪陳「HELLO我們還有這角色唷」的一點心意

其他角色就是人設炫,但是個性本身並沒有太讓人「喔、我喜歡他」的地方了。
女巫沒有個性,他的伴侶也是。
卡塔娜人設炫,想看他跟SIN CITY的那位外掛MIHO對打(不)
迴旋標隊長你真的就是沒有做什麼事情(除了害死隊友和唆使騷動)
死射就是個威爾史密斯(O)
火焰刺青除了設定炫還是炫。
鱷魚男就........沒有萌點啊,不論個性台詞或什麼的。

要說好一個故事、要塑造好一批角色真的很不簡單
到現在DC依然無法讓我喜歡上一個角色的個性(而不是外貌,畢竟我如此吃小丑女)但是MARVEL的角色們我都能說我很喜歡,不管是主角配角或反派。


9/ɾʍ     
我只覺得是DC很不會說故事

故事說不好、角色很可愛可以萌也是OK der
問題是連角色都無法讓人愛就沒辦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