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定開個夜森分類。

#夜森
我這輩子應該摸不到好胸,來看看觸感吧
밤밤게 on Twitter
..........為什麼可以這麼軟?!
 
 
可惡感覺好好捏.........

讓我羨慕嫉妒一下阿銀(疑

我得認真問問平常土方會不會摸阿銀哪裡
 
 
「媽請務必要問出真正的答案來!」
「媽就算你問我也不會答的!」

「阿銀我都不知道十四喜歡我哪裡」

『............想一輩子吧你』



我認真覺得阿銀的比較硬

土方攝取的油脂比較多....(無可否認的)

必須說因為接下來的文會寫到揉胸所以我是因為取材才看到這個(O)

阿銀堅持土方的胸會很好揉,我是來看「有型的胸部的柔軟度」

結果真的看到阿銀說的柔軟度...........我開始忌妒阿銀了(夠

為什麼沒有雙重刪除線算了............這下子產乳PLAY就更....讚的啦

寫這裡好了...........

太久沒寫H,都忘記我培養氣氛的BGM是什麼了......OTL
去新的網站找到了些素材結果變成只想寫虎牛H而不是原訂的東西啊XDD

虎牛能不寫就不寫是因為我覺得我家虎牛是我家銀土裡最OOC的....真的就是爽才會去設定的東西一堆....能不碰我就不碰。

喝點水繼續強迫自己回到原本的文OTL
BGM啊........BGM一直不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