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6

    
真心喜愛ES21的進清十郎啊啊啊~(剛又複習完一遍ES21)
覺得可以嫁的那種(在刀劍陸奧出現之前機率最高的男人)不過因為我超級吃櫻進所以寧願看櫻進本本也沒有發動少女心XDD



光是看到他站在場上就覺得好愛好愛的

他每一個姿勢、戴手套的模樣,還有眼神!認真的眼神!個性!樸素的長相(我認為)但是好性感!

以村田筆下的人物來看,最喜歡的幾位全部都是因為眼睛ww

阿進、阿筧,他們的眼神/眼睛好漂亮,看了會著迷~~

討厭啦原作拆我水筧配XDDD 阿筧最後去美國念大學了!
好歹也給我談個遠距離戀愛啊!

水筧當初可是我唯一寫了文的CP啊~

[ES21] 頂點(水町與阿筧)
[ES21] 頂點前的終點(水町&阿筧)
[ES21] Reach (水筧)(未完成大概也不會完成)

 

然後平衡一下貼櫻進~
[ES21] 進的魅力
[ES21] 櫻進的魅力
[ES21] 櫻進的魅力 PART 2
[到手] 在日收穫的櫻進本
[ES21] 跨越不過的障礙 - 王城戰

 

[ES21] 單行本補完
補一下:阿進倒下的時候,把他抬回場邊的也是櫻庭(艸)太讚了這對///
我剛在馬桶上沒仔細看,現在馬上回去補

被撩得現在搞得好想看進受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