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6

 

我又分不清楚那兩個吉米了
萬聖節孩子公敵的是哪一個?←吉米K
跟賣萌有過節的是哪一個?←吉米K
主持過奧斯卡的是哪一個?←吉米K
如果上面三個是同一個,那另一個做過什麼?←不知道XDDDD

The Tonight Show Starring Jimmy Fallon - NBC.com

這個是吉米F,MOD上看得到的,週日看的是這個人。
我現在很清楚我把他誤認為吉米K了

然後我把原先以為的另一個吉米的臉記成另一個人了
所以、誰是誰.........(崩潰
我覺得我需要把我腦中的第三個人(被誤以為是吉米但是不是,可是也是主持人)的臉抓出來


比⭕️))蛇)≡▽≡(み\\     
萬聖節是Kimmel
另外比較紅的talking show男主持人還有Conan O'brien, Stephen Colbert, Graham Norton, James Corden
不知道你是搞錯哪個XD

TO 比⭕️))蛇)≡▽≡(み\\: 查了上面的臉都不是....糟了、所以那個被我誤認為吉米之一的人是誰


比⭕️))蛇)≡▽≡(み\\     
一時也還想不到有誰了XDDDD

等等所以這兩個人都訪問過BC....所以BC就是混亂的起源!(等等

班尼迪克康柏拜區「瘋狂即興」演出無厘頭爆笑短劇 (中文字幕)
這是吉米F(NBC)

 


Jimmy Kimmel Hires Dr Strange
這是吉米K(ABC)


跟賣萌過不去的(剛剛猜錯OTL)是吉米K....
The Complete Video History of the Jimmy Kimmel-Matt ...
 


在兩人都有鬍子的狀態我又混在一起了......



奧斯卡的是吉米K
Jimmy Kimmel Decides to Host Oscars Again




耶?所以、噗首上面三個TAG,真的都是同一個,是吉米K
所以我對名字的印象TAG沒錯,但是臉錯了(這就全錯了啊太太


 
Ben Affleck Sneaks Matt Damon Onto “Jimmy Kimmel Liv...
再來讚嘆一次大班的男友力

 

Jimmy Kimmel’s Tribute to Matt Damon at the Oscars


 
Matt Damon Confronts Jimmy Kimmel After Emmys Loss
哈哈哈

莫菲斯在底下笑得超開心

Jimmy Kimmel's Road to The Emm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