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21

#阴阳师手游[超话]# 崇天高云物语开篇... 来自网易阴阳师手游 - 微博
給我等等、源賴光不是博雅的祖先,是哥哥(應聲而倒


召喚小千 遊間千里
誰來解釋一下這個時間線差這麼近是怎樣...
少年博雅好吃啊嗚嗚好吃
我還是討厭大天狗


遊間千里     
等等在下是自然組啊召喚在下也只能給您一條鹹魚wwwwww
是說這畫面怎麼這麼不穩定我家賴光大人每一格都像不同人

是說,大天狗anti會請問要在哪邊報名ㄋ

TO 遊間千里: 跟我握手自動加入(X)


遊間千里     
既然都被召喚了那來隨便研究一下

源賴光 -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安倍晴明 -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所以史實上來說,晴明(>=博雅)比賴光大近30歲,不過這個可以先暫放一邊

從劇情來看的話,則是很明顯跟晴明相遇的酒吞+茨木已經是處於大江山被砍過頭後的關係


TO 遊間千里: 我得說茨木死命搶過頭來跑給人追這點,讓我對茨木加分了www


遊間千里     
+1,其實他根本就是在那之後才覺醒跟屁蟲屬性的吧我說wwww

TO 遊間千里: 所以頭是怎麼接回身體的??茨木用口水黏回去的嗎?(不


遊間千里     
跟隔壁棚借草莓牛奶應該也可以(慢著

然後酒吞追紅葉但是紅葉對酒吞沒興趣→
所以時間線上賴光被殺應該早於晴明分裂,或差不多同時間

我之前自己在想切光本劇情的時候的設定是
晴明分裂(晴明25+)
↓一年以上
紅葉遇到黑晴明
↓二年左右
大江山(賴光27~30+)
↓一年內
酒吞紅葉相遇
↓一年~二年
茨木找到晴明
遊間千里     
照這樣來算的話,我家設定的賴光確實就可以是博雅的哥哥.....
只是我一直覺得博雅家鐵定是旁支,不然神樂的犧牲會很奇怪

TO 遊間千里: 已經要出本了嘛你wwww


遊間千里     
劇情兩個晚上就想好了差不多可以分成三本本本的長度可是手一點也沒有要動的意思哇
而且說是切光可是在脫底褲之前怎麼看都是光切,這麼雷的劇情要怎麼出

沒有站定立場的我就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