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場第一回合我只能趕上文字報導,第二回合前半我睡了,出門打工準備interview前決定重開電腦看一眼文字報導,果然一睡沒做正事RP就是負的,那時已經被連進兩球,眼看著積分就要被超越了。當下丟了訊息給所有的狼迷請他們貢獻RP,走往圖書館打工去。

沿路,在比賽結束前,上天給了我三次SIGN(徵兆)。
我想、也只有羅馬會讓我如此相信。

FORZA ROMA

先來第一回合的報導,MSN水球剪接(配圖)。



我 說:
........寶貝
我忘記了
12點開始是國米對羅馬的義大利杯OTL
現在!!!

同憶說:
=口=

我 說:
決賽

同憶說:
媽媽@!!

我 說:
我好擔心

同憶說:
我邊打邊聽!!!
阿阿~~已經一個小時了OTL

我 說:
正在開

同憶說:
恩恩QQ

我 說:
要打兩回合、今天第一回、羅馬主場

同憶說:
所以今天很重要吧@@

我 說:
http://www.interclub.cn/board/live.asp
第N次發

同憶說:
連不上去QQ

我 說:
今晚因為時間臨時被足協改了、所以轉播不明

同憶說:
喔喔@@

我 說:
本來應該是你們時間2:30
足協臨時強制改了變成下午六點半、你們的12點

同憶說:
……我一連上去
看到兩個女孩接吻OTL

我 說:
我更慘
我一直看到C羅

同憶說:
=口=
關掉吧…

我 說:
應抄廣告
碼的這廣告完了沒
啊來了

奇怪的比數

同憶說:
喔喔@@

我 說:
寶貝你看到了嘛?

同憶說:
沒有…

我 說:
很怪的比數
我還是去廁所一下..

同憶說:
是怎樣啊???(抖)
=口=
這麼慘嗎???

我 說:
很懸殊

同憶說:
QAQ

我 說:
啊開始了
寶貝還是沒看到嗎?

同憶說:
沒有@@

我 說:
重刷一下?
http://www.interclub.cn/board/live.asp

同憶說:
他現在正在跑…@@

我 說:
4:1
羅馬4、國米1

現在國米角球

同憶說:
OTL
妳害我剛剛心臟快調出來了QQ

我 說:
本來想讓寶貝親自看到比數的
唉壓
剛那球很猛、還好多尼擋住了

同憶說:
恩恩QQ

我 說:
啊....多尼好像為了擋那球肩膀....Q_Q
他跟裁判請求暫停
看起來很痛

同憶說:
=口=

我 說:
國米的板凳看起來還真厚實

我 說:
小狼被狠踹倒
任意球

P7發?

FIGO下、VIERA上
P7罰任意球
喪失機會

OTL
進了
5:1!

幹、國米也進了5:2

同憶說:
@@
嘎~
我終於可以看了OTL

我 說:
你現在進度?
小狼剛被判越位
12:37

同憶說:
13:00
馬的
5:2....

我 說:
給他拼到7:2吧
今天都是P7在踢角球跟任意球、小狼顯然狀況不大好
啊被搶了

同憶說:
嗚嗚QQ

我 說:
T11....幾次動作都很猛
阿葵不在呢、好像T11在的時候他就不會首發
我必須說慢其泥真的蠻帥的
國米教練

同憶說:

我 說:
那腰很堅實(謎)

爹好激動

垃圾同學把手肘架在小狼脖子上=_=

P7....我不懂為什麼是P7...永恆上對他的評價不是很高耶
這跟身高沒關係、小飛機也不高可是技巧真的很有

土豆?!國米的守門員是那個神奇的土豆?!

奇蹟孩子上了
MU
小GROSSO也是有進球潛力的傢夥..

這裁判一直讓我想起Tommy Lee Jones(演員)大概因為眉毛的關係

又一次國米角球
爹爹一次也沒換人的樣子、國米已經在我眼前換完了

小德子防守得好
啊啊媽媽我萌了!!

小德子跪著替多尼綁鞋帶
新JQ!!!(誤)
啊哈哈哈

因為要搶球踹了裁判
果然這種事情會發生

啊啊好可惜、小曼踢偏了
爹爹似乎很失望
小曼想採單車不過被踹島、任意球
還是P7..
我真的對他沒信心

結果是小德子、踢飛了

啊啊啊
阿葵在暖身準備!!
阿葵阿葵快來進球撲倒你家隊長!!!!

同憶說:
不是吧…OTL

我 說:
當然是!!!
贏國米最重要!!!
反正小內月底結婚了貞操不重要了(啥)

來了!!!
阿葵換P7!!
終於!!!

同憶說:
……

我 說:
爹爹很護著阿葵呢
耶?牌子寫錯、爹爹把T11換下了
看來爹爹很看重P7
阿葵啊你一直是爹爹不願意輕易出手的王牌...

小狼踢飛了

永恆三人幫有提到昨天小狼練習時一直高射砲、踢到自己吼出來
說他「怒吼響徹Trigoria」


小曼今天脾氣不錯呢、被踹那麼多次
呼、還好多尼擋住了

小狼再次被狠踹
小德子被踹、看起來很痛、啊是很痛、對方也一張黃
羅阿姨的老公真的還蠻帥的

只要阿葵有進球或助攻我就把笨瑞放在盤子上送給他吧(一晚限定)
寶貝好安靜

國米任意球=_=
狼群放倒了垃圾同學

同憶說:
因為我的電腦不動了OTL
正在重開
現在靠妳轉播過活OTL

我 說:
喔喔那我勤快點

同憶說:
哈哈哈XD

我 說:
球回狼群腳下
39:15
國米纏鬥回半場、P7島下

其實有時看P7像是不倒翁.....爹爹要換人!
這誰啊......22拖內拖!
他不是受傷嗎?

今天補時至少三分鐘
國米再度任意球

阿葵頂出、國米再度嘗試、高飛
國米再次進攻、多尼接下
阿葵也開始學腳後跟傳球了

小曼第五次被踹翻了吧、他今天脾氣真好
羅馬獲得任意球
小狼主罰
太遠了、第一次被批出、帕哥哥跟著補上

我剛尖叫了
6:2!!!

同憶說:
耶!!!

我 說:
阿葵戴帽子吧(誤)

補時三分
小狼又被踹倒
對方再一張黃牌、這次是垃圾同學
現在在理論

羅馬任意球

小狼起腳、踢飛
T22黃嗎?感覺不出來
似乎是

國米任意球
國米踢飛
垃圾同學對裁判抗議

耶耶耶耶!!!結束!!!
6:2!!!!

小狼一分鐘就進了有快到XD

啊小狼脫了
跟某人交換球衣、看不出來
18號、他還穿上了、顯然會冷

寶貝來收檔
這樣的小狼有帥喔
 

 
 
同憶說:
XD

我 說:
大家都在狂轟今晚在場的那三之

以下是引用Sahala在2007-5-10 1:02:18的發言:

那三隻爽死了
今天晚上的新聞發佈會,不知道光頭會不會提中國球迷


同憶說:
噗XD

我 說:
3只現在是什麽嘴臉不知道
但傳說去看訓練的時候3只的口水用一首歌可以完美的表現出來

一條大河.....


(噗)真可愛

同憶說:
XDD

我 說:
在客場打他們3:1 回主場翻了一倍6:2 很正常

↑XDD永恆發言真可愛

補時階段,馬特拉齊對托蒂犯規,被黃牌警告,他將錯過下回合比賽

新浪的

↑耶!心腹大患!

(噗)大家狂灌水、永恆掛了
我去吃飯之後打工
今晚是屬於我們羅馬迷的勝利喔!

同憶說:
加油!!!

我 說:
為了慶祝我現在就來去買本賽季羅馬球衣(毆)





進球後的帕哥哥^O^//



應該是小曼進球後^O^//



小德子進球後XD



FORZA ROM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