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7

賽翁失seb焉知得湯...
TokyoComicCon 東京コミコン on Twitter(快醒醒你根本沒要去

   
我很難講是左編LOKI右邊384我要撲倒哪一邊....
快醒醒根本沒有這種問題 才對(心碎一地


比⭕️))蛇)≡▽≡(み\\     
所以說人為什麼有兩條手臂(不

如果是神兄弟來我就消火一半 (畢竟只愛LOKI
效果還蠻類似請了石內卜教授來 但是旁邊站著哈利
直接拿起魔杖"去去哈利走"
所以如果原本384來 旁邊站著那個CHRIS我也....去去盾牌走
如果我這個月發票中200萬我大概就能去了 (醒醒

 

隨便說如果最後加碼小蜘蛛我就去(並不會真的去
我猜最後定江山的..........大概...........會是 ....BC(掩面(我才沒那麼愛他(真的

還好BC不會來加碼(安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