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4

@susumujojo - 怪產首映/在茫茫大海之中Eddie 對我溫柔笑+寒暄問暖問我how's go...

我的喵啊超近距離的高畫質JUDE

 

 

如果是我的話大概也....speechless....
母上表示對於我突然的JUDE狂熱很困惑


wj/6     
近距離的強尼戴普!!!!!!!


比⭕️))蛇)≡▽≡(み\\     
想當初我要開Jude Law的威士忌廣告給你看時你還說對Jude Law沒興趣


wj/6     
想當初,我就在現場!
我還是還好。


TO 比⭕️))蛇)≡▽≡(み\\: 你一定聽錯了

TO wj/6: 佛系追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