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有政治

個人立場,不會改變,也不會回留言。

投票完給自己做心理建設。
我記得04年我有多絕望,然後被小L救回來。
然後小L在20150214證實又被不公不義地做掉了,我心碎了三個月、看到草莓都會哭,最後被蛭魔妖一這個男人帶回來。
現在我已經沒有那麼天真了。
是的,妖魔當道。
是的老天沒有眼的時間真的很多。
自己能做的已經做了,希望一直都是很微小的、如風中殘燭的火焰的東西,但它不曾真正熄滅。

就算不算上那些作弊手段(看看河道),我從來不覺得1415有任何贏面。
從一開始我也只單純希望10-12反對票多一點(但也不覺得同意票會少去哪裡)
畢竟、不帶腦子的、心存恐懼的、被謠言話術欺騙的、自認為自己做的就是正義的、人數太多了。

有一句話,像是大絕的話,我還真希望不需要對那些長輩說
那麼,我們就等待時間的浪潮把你們都沖刷走吧。
溝通無效,那就看你們消失吧,這邊不稀罕和解

 

都我的人!反同方扮「假反方」 他們齊痛批:踐踏民主 - 政治 - 自由時報電子報

辯論前假裝自己是反方去搶發言權
愛家公投意見分歧 LINE瘋傳公投12案要這樣投

選前叫大家投12
不同意護家盟「愛家公投」 張守一兒:請大家支持婚姻平權 - 鏡週刊

 

選前別人的良心呼喚,然而無用
選後立刻說「我們才不要這個自己提出來的12、要反對到底」
才公投完馬上反悔!愛家盟看結果「秒後悔12案」堅持反對 絕不會給政府「給這些同性戀立法的機會!」

反同內鬨?護家盟反對「愛家公投」12案 | 蘋果日報

 

 

 

 

 

 

 

My mother had a brother
Over-sensitive and kind
Seems it all became too much for him.
It seems he took his own life
Mum, I can't imagine the joy and pain in equal measure
Tears in the dirt, and all over your newborn treasure
I guess he had to wait until my momma had me
I guess he couldn't wait another moment to be free
In endless sky

But mama will you tell him from your boy
The times they changed
I guess the world was getting warmer
And we got stronger
Mother will you tell him about my joy
I live each day for him
The sun came out, yeah, and I'm just breathing it in

我還是要放這首歌。
明年遊行我要買那種藍芽喇叭隨身攜帶去放XDDD

 

@miyakowiccan - [MURMUR] 這個噗可能會是一個老人家倚老賣老的碎唸,請大家慎入。

這篇,倒讓我想到1027那天所有的身體跡象都叫我不要出門要好好休養,但我還是爬出去了,實際上出門我也覺得沒有後悔,因為我覺得被一堆正能量包圍,那一整個下午我臉上一直掛著我最真誠的微笑,笑到臉頰酸。
我覺得我需要這個正能量。
我也覺得這次投票之中,同意1415的是真實的,反而10-12的同意成分還有很多是萌萌騙來的恐嚇來的或者其實沒有面對問題/恐懼核心的人而戳下去的。
那些人還有機會瞭解我們,所以不應該太氣餒,還有機會。

 

因為某噗認為老人都該去死的偷偷說被轉到我河道上來,就想到之前看到WB上轉一篇翻譯的日本科幻(諷刺?)漫畫,講述未來的日本怎麼處理那些超過85歲的人,非常血腥暴力但是又包裝得很理智平和進步....
我覺得那篇如果現在貼在那個噗大概就會獲得一面倒的支持吧(苦笑


《TEMPEST》浅野一二〇
又看了一次,覺得比對那一噗的思考突然可以理解為什麼裡面的人是那個樣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