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6

基努里维斯主演的疾速追杀(John Wick)... 来自谷大白话 - 微博
我一直還沒看2!!!週末來看!!!
1好喜歡///

(維克醬1我是不是沒有寫過感想.....)

2看完了,本來抱持著1的爽快和詼諧.........超苦悶啊TAT難過得想哭啊!
雖然說本來殺人就該會有報應,但是這冤冤相報何時了的路....
導演你到底想把CHAPTER3變成什麼樣子啦?QAQ

前一天帶小雨看完1的時候也順道把1在imdb的花絮笑著念完了,沒想到大家口碑好票房也不錯的2竟然這麼讓人難過啊QQ
姊姊那邊的自殺超級美,一直直覺想退縮怎樣都不願意接下委託的NEO(X)也好讓人憐愛

因為Pillar of the earth的關係我習慣叫老闆「主教BISHOP」,他的確是看得出來對John很親切,也是唯一叫他Johnason的人
可是那個鐵之紀律嗚嗚嗚嗚嗚嗚....

好了我的羅馬,我的紐約.....
這片身為兩地的前在地人(並沒有)覺得舊地重遊很爽(X)

只是對於紐約客的冷漠處變不驚太誇張了啦XDDD
他喵的我才不信你們兩隻月台開打沒有人發現wwww

而且在車上開打的時候所有觀眾都沒有逃往下一節車廂,而是坐下來看好戲www
見鬼啦!紐約客你們有沒有這麼強www

然後臥虎藏龍的紐約wwwwwwwww
我們紐約為什麼有這麼多殺手wwwwwwwwwww

如果我早看了這片說不定我早就寫進我的銀土NY同級生篇了XD

覺得轉盤式電話潮炫的

順道說調酒師(X)是SPY的ALDO....整個看了大爆笑(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