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這樣我瞬間用我CP腦補出腦洞: 現役窮作家銀xSOHO翻譯土
只是為了省錢躲到土方家的作家銀,一開始小有摩擦不過兩人作息時間和身體都很自由(?),非正式同居的窮作家銀寫作得新人獎之後轉職美食烹飪部落客(用土方的廚房)


【明明是料理白癡卻有這麼好的器材/設備不用太可惜了! 我來活用!】
【不准侮辱美乃滋!!我、我只是沒空煮飯而已!!】

然後就........(你懂

【十四你看我最近幾篇迴響都很好喔!讀者都很好奇我為什麼每次都要做房東的份,我說房東看我窮租金算我便宜當然要巴結啊~他們都很羨慕你可以享用美食呢~~】
【算便宜你還是常遲交!上次說好了再遲交要加倍呢?】


【唔唔可是最近這幾道材料費比較貴......這樣好了,我晚上做你喜歡的美乃滋泡芙!】
【......最晚不可晚過三天交。】
【十四最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