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湯生日相關。

 

0210

Happy Birthday Mr. Hiddleston!! 来自罗素兄弟 - 微博

嗯.....就連我也覺得這玩笑不能開。
真心不能。

 

讓我每次想要打開AVG3 至少正片看一下,就想到開頭五分鐘我都無法撐過去

不是因為那個結果,而是因為那個過程太粗糙

如果AVG4 他沒有回來,就坐實了那份粗糙,是過去導演們不曾犯過的錯誤,又或,他們只重視冬兵和美隊←這點對我來說更為火大。


向未來狂奔的人-阿彌     
avg4都還沒出來,我是覺得看完再來評論也不遲啦


TO 向未來狂奔的人-阿彌: 有評論說羅素兄弟嫌湯湯老所以除掉他,然後現在又發這張照(我認為湯湯老的時候也不會變成這樣啦XD)就更是火上加油ww


向未來狂奔的人-阿彌     
蛤這種發言哪來的@@


TO 向未來狂奔的人-阿彌: 據說是推上來的,我沒有follow所以不清楚。
但我的確對於兩兄弟的內戰處理狂虐TONY感到不滿="=

然而TONY被各種花式虐(從內戰虐到AVG3)至少過程還看到用心,Loki那突兀至極的5分鐘沒有,所以我還在等待他們的答案。


向未來狂奔的人-阿彌     
這種發言看看就好

 

致 欧美圈路人:
您可能发现,最近首页有些... 来自今天有富婆喜欢我了吗 - 微博

有人整理了

 

內戰裡的憤怒之一來自黑寡責怪TONY


[炒蛋] 冬兵2正式感想(AKA 美隊3) @ NightTide :: 痞客邦 ::
然後花式虐TONY就不說了。


[皮蛋] 那個逼人表態的內戰(CAP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