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3

2月整個花錢如流水(艸)
算了一下上萬我自己都嚇到了,希望三月可以不花錢(努力掐住荷包君)

延宕好久了的去取消JCB卡。
這張算得上是我第一張信用卡,剛沒等太久的跟聲音很好聽的客服小姊姊取消了

如果不取消的話,因為沒達消費額度八月會有年費產生(另外兩張因為有不同標準所以不會有這問題)
我信用卡真的不需要太多,三張已經是極限了(一張還被我拿來當一卡通而已)

現在還用這張的大概就是.....我的網頁的服務,去年給他自動更新了
六月又要面臨要不要保留的問題(雖然我應該還是會留下來)
到時再來更正資料吧

這陣子買了除濕機、床墊、小家具、書籍、玩具、小垃圾......
美其名曰改善生活(真的有,床現在睡得蠻不錯的,要調整的是我的心靈緊張失眠的部分)還有各種精神食糧。

先來讓自己安心:努力忍住了氪金的衝動(手遊)
假日的吃食大約省了兩週份。
五月印本本的錢也許可以從現在的生活費存一半。
然後把少得可憐的點數捐給陽光基金會。
這樣這張卡就可以功成身退了。

我媽問我今年何時去日本。
反正3月我是去不了了(今天也是爆炸的銀祭排隊人潮還上了新聞XDDD)
5月沒聽說有活動,10月也還沒動靜,我去年達成了10月去日本的成就(之前從來沒成功過),今年如果也一路沒動靜,在想直參jump festa之類的。
但是前提是銀魂有活動(嘆氣)

2013年我的確年底去過也首次見識到COMIKE(而且造就悲劇),至於差一週的jump festa一直是個遺憾。
問題就在今年JUMP能不能還給空知賣個面子(?)來個銀魂活動就不知道了,去年的JF感覺出銀魂新圖的廠商也少了(嘆氣)

可能的話也不希望拖那麼久才去啦,問題是K-BOOKS關同人館、明輝堂關、JW也歇業(雖然部分主題移轉去南加糖,可是盛況不在啊....)去東京的理由一下子少兩大個,整個就讓我很想去關西觀光啊XDDDDDD

我每年止步於東京就是因為敗到沒錢西進或北征啊XDD
我想去北海道看看土方先生和洞爺湖啊!
我想去京都想去大阪啊!XDDD

看了12月的分布
21-22、28-29是週末,但是印象JF也有在14-15辦過的,看來除非我發票中200萬或失業不然沒法呆半個月XDD


Haruka說    
信用卡有在刷但沒到免年費額度的話,可以在要繳年費時打電話給客服表示希望取消,通常是會給退啦,不給退再停用就好了……

客服小姐的確也是這樣講的,但是目前就是沒有要用那張ww (大概也不會再用)紅利點數我都沒有到達能換任何東西的地步,反而是另一張的里程數還算是能夠有意義的累積)


Haruka說    
沒用的停卡留有用的就好啦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