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2

 

Reol的新歌還是好好聽喔~
我已經幾乎不買現役(?)歌手的CD不過Reol的聲音還是好有魔力啊(趴

通常是要日亞才會開買.......是不是請正在日本的朋友幫我買一張起來呢(思

Reol / 事實上 (CD+DVD)

唉呀有台壓嗎?

 

下單了(炸)
跟著一堆東西(遠目)還有幫喵叔買的書

結果因為幫喵叔買了喵書,贈品有這個「【汪喵星球】汪喵排毛粉-鹿野土雞」
還查了一下這啥XDDD 看來只能給真的家裡有主子的人啦

 

 


米津玄師 MV「春雷」Shunrai

突然想到,米津的應該也有台壓吧?
那天上班時走廊有人吹著LEMON走過去,吹得還蠻好的,我立刻感應到www (只有我有感應,科)
米津還蠻穩定的

Bootleg

Reol的我已經買齊了
三浦大知的上次也買得差不多(想要的),自從沒有繼續從niconico上聽新歌也就陷入音樂荒,是該貢獻一下...

 

 


ウォルピスカーター MV 『泥中に咲く』
不知道這是什麼(團體)或這位是誰
這聲音的穿透力好棒....具體上來說,我覺得我聽到魂

讓我想到秋赤音當年那讓人驚艷的轉女孩
覺得「果然只有某種狀態下才知道要這樣不顧一切的唱出靈魂」

 


【GIFアニメ PV】『ローリンガール』歌ってみた【秋赤音】
再聽一次還是會把眼淚逼出來

只是突然想到爬一下關鍵字看看,路過這個。
我其實在坑裡的時候幾乎都沒追過八卦,我只聽歌。


關於スズム事件一點相關又不太相關的想法,暴言注意 - 巴哈姆特

那些記憶中的nico唱見你還記得他們嗎?#更 - Dcard 追星板

請問各大大關於nico nico的問題~
好多....都知道的名字。
還真的都記憶中了。

不追真人,真的不能追。
因為會心碎。

所以說,阿蓮你結婚了沒?生三個小孩了沒?
希望你過得幸福。
繼續唱啊拜託你啊。

 

 

 

【ウォルピス社】エル・タンゴ・エゴイスタを歌ってみました【提供】
這團到底是什麼好神奇喔
男聲也很強大呢....

 

ウォルピス社
只要有發曲子的留言都在猜www
照他們計算應該有三位女性以上?

 

 

 


DAOKO『拝啓グッバイさようなら』MUSIC VIDEO
紅白上第一次看到,DAOKO真的是一位好正的黑長直啊(我的菜)

黑長直一律先+100分!!

 

 

 

和楽器バンド / 「暁ノ糸」MUSIC VIDEO/Wagakki Band"Akatsuki...
這不管美術設定還是肌肉線條(O)都很漂亮啊....
一樣黑長直正妹先+100分(喂喂

昨天找到的YT播放list讓我好安定的在寫東西,這才對嘛!

 

 

 


〔れをる〕 メリュー 〔歌ってみた〕
剛才看到歌詞,原來是這樣的一首歌


於是不禁對於阿蓮當初選這首歌的意味和心情,感到難過。
我每天聽著阿蓮的版本啊。

 


14 【 メリュー 】を歌ってみました。 【蓮】

 

 

 

【 out of the hole 】 歌ってみた 【蓮】
我是爬不出名為【蓮】的洞沒錯,定情曲是這首

 

 

 

 

majiko - ミミズ [LIVE] at 渋谷WWW
這位也很厲害呢,現場,和聲音

 

 

 

和楽器バンド / 「Strong Fate」Full size music video
意外的是主唱還蠻我的菜的(長相)
我記得以前意外買到他們專輯(誤以為是另一張)聽了幾次覺得不合(?),也許該重新拿回來聽聽看
這首歌我也覺得不錯。

 

 

DAOKO × 岡村靖幸『ステップアップLOVE』MUSIC VIDEO
底下留言好好笑

DAOKO is 20 years old. DAOKO has 12 back dancers. OKAMURA is 52 years old. OKAMURA wears a suit and leather shoes. OKAMURA is Overweight middle-aged. OKAMURA danced on the stairs. OKAMURA 's dance and voice is passionate. Score DAOKO 35: 70 OKAMURA The winner is OKAMUR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