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7

巨人)看到哀嚎和圖透

只求他俐落好死,但神(作者)不曾如此仁慈
團長走得那麼任性,我覺得他應該很受寵愛吧


雨宮清夜_何不縱情生活     
看到團長我很難過,早就兩年前就心死了



我也是,因為那個屋頂打架事件,讓主角三人從此在我心中黑到極點



雨宮清夜_何不縱情生活     
我也是……永遠洗不白的那種



看完了115

韓吉辛苦了啊,可以看到生路,不過抱著一個重傷的人進冰冷河水不是死也是死啊,雖然是兵長。
就求兵長不要殘也不要生不如死。

很多年前咬牙看過的一篇很棒的團兵同人文NOTE
覺得裡面的世界果然還很溫暖,大家都沒有背叛沒有現在這種爾虞我詐的世界觀,就是一群求生看海的倖存者。
所以雖然大刀我還能夠看完,比對現在這個正傳,讓我開始劇烈討厭各角色直到只剩下團長兵長和韓吉真的是太溫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