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5

被家人發現我買了PS4了

他們過來洗澡時我正在人龍0的動畫啊XD
而且是立華重頭戲我才不要停www

於是剛剛用「見識一下2038年的警探辦案吧!!」讓從MD時代就應該沒碰過手把PC時代都是我在操作的老爸初體驗了康納醬的第一個人質關..........完美過關了(大騙子結局)


指導一個左右不分的老人家好累啊

 

母上對於一個這樣程度的遊戲1760.....
「不貴啊?」
『 でしょう!


結果母上以為那是遊戲機的價格

路過一個ID「仿生人康斯坦丁會抽電子煙嗎?」
這個好有畫面喔喔喔喔喔喔

嗚嗚我好喜歡基努~~~想看他演仿生人~~~請底特律讓他演(X)

我好想讓老爸玩偵訊室那段,我想知道老爸會不會把犯人逼死XDDDDDDDD

可是要讓他玩到偵訊室就非得要讓他先碰現場偵察....好吧、那段我來操作好了,就這麼辦!!!
不過我記得好像康納可以先碰觸CASE FILE,這樣可以省一點說明。

老爸很討厭操作,開頭那邊我是直接按著他的手指來指導的,然而他真的對於左右沒有絲毫記憶點(平常就是左右不分)

我說「右手」他會顯得一臉迷惑然後一直動左手

BTW最後丹尼爾被射殺的時候,老爸「耶?!」的那一聲我還蠻滿意的XDDD

已經讓老爸跑偵訊室了
達成記憶探測+被爆頭雙殺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