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1

被陰陽師官方發布的訊息撩到了
我要寫賴光哥哥X少年博雅.....
好喔我可以!!!骨科!!!從小吃到大!!!!吃到死!!!!!
鬼切你給我在旁邊好好看著!!!!!或者加入也行我OK!!!!!

#0401 #沒有人進來說上當我好傷心不寫了嗚嗚
新一期「平安京日报」

源賴光實裝 (X)

 

唔唔完全無視官設的腦洞開得好開心啊我來去廁所解決一下(啥

(熊熊烈火)(下半身)
少年博雅的皮什麼時候實裝啊可惡TAT.....

別說了我腦洞真的開了像是偷偷硬跟著哥哥去看退魔的少年博雅 被不小心著了魔的哥哥在現場吃掉什麼的(可以是第一次)
之後哥哥將錯就錯(?) 就偷偷帶著少年博雅 一邊退魔一邊補魔(不要這樣補!!!)

在一旁的鬼切默默地看著...然後就覺醒了(想幹嗎?!)

BTW我腦袋應該是 哥哥X覺醒前鬼切
覺醒後鬼切 X 哥哥

一個鬼切兩吃 好 我喜歡!!
自攻自受也完全可以!!!

看評論 居然有人妄想連動出幽白 好喔XDDDDDDDDDDDDDD
連動出幽白 我知道狐狸很多了但是妖狐肯定SSR
剩下的隨意 喔對 我堅持桑原要SR等級 我真的喜歡他

人家次原刀超威的好嗎?
以一介人類身分一路跟到17集好嗎?
而且當初他根本不知道阿幽不是人類也願意跟著他去打暗黑武術大會 而且在幽助自己回想裡 老婆正宮根本桑原
桑原自己的回想裡幽助也是腦公.......TV版動畫推這組絲毫不遺餘力啊!!! 牡丹根本是煙霧彈弱爆了(對 劇組也推牡丹幽助

喔 會有連動妄想是因為有一條是"將與國民級IP連動"
難怪有人猜西遊記
連動 盜墓 我可以考慮
在門內養菇的小哥啊~~(不
連動方吉也可以(到底多想要養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