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8

 
紀念日,又一年。

剛過時間(笑)不過今天一直記著的。

趁著還是今天的時候,照預定,這個循環才剛剛到了.......把血跡都沖洗完畢的時刻了吧,想起來還是痛。
不過不這樣就不會又開始新的一輪了,而我依舊愛你,薰。

這一年有所改變的,像是、吉行的重要性,對應到你身上的時候,才會看得比較清楚。
他會是第二位。

非常、清楚的不一樣,
吉行,跟其他人。

我想想以前的那些知情者:
住在China town那個五樓的POP,在雲端的小L,你,還有永恆在觀察者地位的小蘇,你們都是因為心胸夠寬大能夠接受這一切,我才會把你們都放在同一個層次。

比起其他過客,或是孩子們的身份,只有你們這幾位會留下來。


這是在你之後,我才能夠擁有的視野和覺悟。
I thank you for that.

 

無獨有偶的,去年的今天,也是寫到吉行(笑)


@NightTide - #開頭是爺不過我要說吉行(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