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2

關於黑洞


父上"我對整件事存疑,那東西那麼遠,我們跟那東西之間的距離應該也夾了很多其他東西怎麼可能看得見?光可是直線前進的"

我"(唸完新聞上關於望遠鏡的事情)你的意思是這整件事是全球大騙局嗎?"

父上"我只是說我懷疑。"

我"(聳肩)也沒有人要你相信什麼。"

 

MoM好好看.節得習得     
我整個不懂「因為很遠所以應該被擋住看不見」這個前提哪裡來的XD
我們跟織女星中間也很遠夾了很多東西啊xD
有啦中間夾的最危險擋最緊的屏障之一就是大氣層的水蒸氣


比⭕️))蛇)≡▽≡(み\\     

跟他說黑洞很大,其他東西差不多就是灰塵大小,遮不住


K.K.     
原來黑洞有那麼大O_O

TO MoM好好看.節得習得: 我現在冷靜想想,他完全忽略了 "星系之間的縫隙也無敵大啊!!!!"的問題XDD 我們之中夾了很多東西沒錯,但是這之中的縫隙簡直大到不行啊可以直接(?)看過去應該沒問題?XDDD

TO 比⭕️))蛇)≡▽≡(み\\: 好喔謝謝原來黑洞這麼大


不得不說有時父上一開口就是地圖炮,因為他不認為/不相信/不知道,所以別人都是騙子都是錯的"只有他是對的" 這種起手式,常常一開口就惹火我然後拿起手機開始查資料打臉他
有時真的很難像是噗首那樣聳肩離去

看個電視劇 "那個時代哪有這種東西"
(然後我開始估狗WIKI)
看個電影" 那個年代的飛機哪是這樣"
(然後我開始估狗WIKI 告訴他那個型號劇組沒有弄錯 那個年代真的有生產還外銷到那個國家)
.......好累

他就明明沒有那麼專業那麼內行卻偏偏要說出各種 我上個網就可以打臉他的話
我不明瞭他什麼時候喜歡上被人打臉的滋味了(雖然我知道他是個M)


myrddin     
懂愈少的人對自己知道的東西愈有自信哦......

向未來狂奔的人-阿彌     
好奇他對其他無法直覺觀察到的科學事實想法如何XD (像是地球形狀之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