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4

看到土方和高杉打保齡球wwwwwww
好喔~~~XD

柳樂上高杉和呼聲最高(X)的伊莉沙白 的節目~~
打保齡球~~
三人的宣言好好笑www
柳樂希望能贏兩人
高杉就「會引導出奇蹟的~」
伊莉沙白(X)是不是不會打?XD「我會努力的」

選球的重點不是重量,而是拇指是否能選到大小合適的洞
喔喔柳樂試打全倒!!
最近在打人龍0,我也覺得他剛那個會全倒

真的好喜歡柳樂的臉www 根本充滿愛的看著他~
我好感激土方是他....比玉木宏適合(O)(看過玉木的龍馬我覺得比福山可以

最後面wwwwwwwwww
高杉幫伊莉沙白加持好好笑XDDDD 但是沒用XDDDDDDDD

居然!土方保齡球贏高杉(和呼聲最高的伊莉沙白XD),我要把這個當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