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6

看了The Lego batman movie
嗯,這不是正確打開DC的方式w
別人怎樣我不知道,但我對Batman的評價大約從-100分,提升(?)到-100萬分了
比起來Tony真是聖人,Love you 3000.

wj/6     
這個負成長也太高了吧

TO wj/6: 大概因為超人沒來分擔分數的成長ww


myrddin     
這不是超級大扣分嗎!?


比⭕️))蛇)≡▽≡(み\\     
幫你重整一下韋恩先森的形象(咦


TO 比⭕️))蛇)≡▽≡(み\\: 好像不會加分www


比⭕️))蛇)≡▽≡(み\\     
加上戰鬥畫面,完全就是小丑腦補的catman了(不
Batman: Arkham Knight - Catwoman saves Batman from t...

 


像是這樣幾乎每看一個作品就分數負成長的,還有一位,Mr. Bond。
我從國小就看的DC家電影讓小時候的我就覺得「這些傢伙到底在幹嘛?」,然後是眾人頌揚的黑暗騎士時期,稍微不一樣,但是分數完全沒提升(大概因為貝爾先生跟我更早就結了樑子)。
中途有朋友用漫畫的內容來帶入影響算是勉強維持住我心中的分數(不過已經是負分區域)最後難得到了我喜歡的大班上陣,然而BVS實在是太慘,完全不對胃口,然後大超也加入負成長要素(連帶不喜歡亨亨),再來質疑整體的設定....

在樂高無敵的威力(O)下,成長到現在的分數


wj/6     
對我來說扣分的是大班(O


遊間千里     
貝爾的樑子合理推論是因為主人(Sean Bean)對吧(rofl)


TO 遊間千里: 冰雪聰明的小千
貝爾的第一片就這樣,後頭就幾乎沒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