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1

 

ಠ_ಠ - 想要找個動畫我小時候(約2000年初頭)在中視看到的,故事背景是架空的。我只記得看了幾集,然...

我是很接近底下的蘇打水
總之我要說一下那個讓我摔書的漫畫

是版權時代之前看到的

就是開頭是感覺就很欠扁的那個時代的特產的中二男主全班都被漂流到奇怪的時空,有獸人還有大草原(?)上的戰士與皇族(??)可是卻也有科技力就是了,我為什麼有印象有巨大機器人XDDD
中二男主我只記得很欠扁的嗆聲耍笨蛋是因為是主角所以被女主(當地人 疑似女神 我為什麼記得名字???叫霧愛拉什麼的)一直看好看重解救(?)
他的同班同學都很衰的被反派那族抓住了。


理論上也被大家(?)寄予厚望的反派王子我只記得他抓住對男主有過好感的女同學,剝光人家,可是只是看,看完之後把她變成獸人還是根本貓樣寵物養著。
中途都不記得有什麼混戰最後結局因為太鳥到我要摔書所以記得
就是好像中二男主快要被打敗眼看著全部都要輸了,他就突然間對著"神"(?)許願說他只是想要跟女主在一起,突然間原先被幹掉的女主就現身出來跟他裸裎相見,兩人擁吻之後整個世界就崩落毀滅了。

喔對作者為了表示良心,有畫出那個被獸化的貓咪即將被落下的石頭砸死的一格(茶) (我認真覺得他沒逃掉)
前後好像四集,名字有什麼超時空XX之類的。

真的是WTF

那本印象中開本不大一樣 那時有個系列
跟亞森羅蘋漫畫版 還有凡爾賽玫瑰一樣
奇怪的開本大小(特別大) 紙特別白(?)

同出版社出的好像還有
叫什麼百勝天龍的 講電影特技演員的故事 可是人物架構怎看都有點CITY HUNTER的影子
女主是傲嬌(印象)
讓我知道從67公尺(?)高的橋跳下去水面=水泥地的這個概念不知道是不是從這系列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