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7

   

0706作战新·福音战士剧场版 开头10分40... 来自洗手见天使_紫鹰 - 微博
我河道上好像完全沒有人提這個。
嘛、像是我這樣,這個世紀幾乎沒有怎麼碰EVA內容的我,突然間看到這段,整個已經不是黑人問號可以說的了XDDD

眼鏡角色好吵啊
說話會有NYAN?
然後他說的外語(?)認真的不知道什麼文。


倒是很欣慰,STAFF組的聲音跟上世紀一樣沒有變
律子姊姊美里姊姊、MAGI(?有點不記得了)三人組我依舊只能辨認出兩人(喂喂)

因為中間完全沒看,怎麼感覺冬月變成壞人了?
然後那些噁心八啦的兵器是怎樣ww
我所知道的世界還在大家融化成LCL做好朋友的階段www

我的立場永遠一樣:只承認上個世紀的舊TV版和部分精細的加筆(不知道這個的正式稱呼是什麼)的人物和故事,剩下的我就再見不聯絡。
所以儘管EVA很騙錢,到了這個世紀就幾乎沒有騙到我的錢XDDD


K.K.     
哈哈,差點忘了EVA也有新片段推出的事了....,雖說新劇場版每上一部就去電影院看一部,不過這一部我就期待奧運年真的上映了再說吧。畢竟我已經被庵野的銳意製作中磨了七年了XD



我只承認那個第十七號天使第五個孩子在第二十四話殉道的渚カヲル
其他換號碼的換顏色的換目標(?)的,一概不知道。

TOK.K.: 學長辛苦了w
當年(O)我就是從學長的分析(進一步)入門的啊XD


奈梨     
只想著哪來黑科技發那麼多電來浪費的我已經完全是老人了呀﹝吹冷氣喝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