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24

(以下為當時陸服進度)

 

等官方劇情公布了我再來崩潰一波
我覺得魚王背影好帥是怎樣啦
喵的咧啦醒醒啊我自己他可是子安耶!
我這輩子的真香案例不多呢,我多有原則!
一定只是被背影迷惑了,嗯


因為子安從來沒有榮登(?)我「喜愛的角色」
只有「沒討厭的角色」XDDD
大部分是「子安!!!!你又捅了我愛的角色一刀!!!!」

其實我啥塔都沒去爬,倒想爬爬金魚塔了

 

#阴阳师手游[超话]# #荒川之主# 海潮逆涌... 来自网易阴阳师手游 - 微博
這背影犯規!!!
無法發洩只好召喚已經脫坑的小千過來看!! 遊間千里

黃泉 獨生獨死     
真香


並沒有!還沒有!!!


黃泉 獨生獨死     
 來,再看一次
【陸服】☆海潮逆湧☆ 驍浪荒川之主宣傳影片

 

 


我才不要!!!抵死不從!!!

《阴阳师》手游官网_海潮逆涌_网易和风匠心巨制,开启唯美奇幻之旅
存一下檔

 

偷摸黃泉家的圖~(喂喂)小千你還不過來!! 遊間千里



路過這評論,大笑了
剪刀手艾里克:海产组和河鲜组の终极之战,谁才能成为火锅里的霸者,我们拭目以待。

 

遊間千里     
喔靠好帥!!??


繼續偷摸黃泉的)


(揉眼)

 

遊間千里     
可以這很子安(咦

 

https://kknews.cc/zh-tw/comic/4l8jezv.html

手遊《陰陽師真人音樂舞台劇》演員定裝照全公開~這還原度也太讚了吧(✪ω✪) | 宅宅新聞

 


大家到時開繪卷會直接從後面三個開始開吧XDD

 

 
沒事,我只是放著、放著

 

官方商品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599473263749&sku_properties=134942334:3567560
木頭貼畫wwww 要自己動手的那種XD

 

 

 
 


自從這波劇情出來後的群組日常(O)

 

 

 

 

 


忍不住胡亂小劇場

 



然後昨天的暴走拖回來)

放心啦、明天劇情最了不起的也不過就是

把金魚姬拉在身邊的傻大個,「笨魚丸,這你女兒,幫你養大了」
大魚丸「.............你才笨蛋!生了為什麼不告訴我!!我會負責的啊!!」

這哪齣OTL 我從下午開始就只會搞笑了

金魚姬:山川之女
好炫的稱號喔(X)

 

碰到了一個歐隊伍(鬥技
用不知火和大魚丸狂打我
因為想看絕招所以耗著跟他打(沒有贏的機會XD
現在想想前三次,不該挑著去攻擊大魚丸,不知火比較脆
因為我後來打死他一半以上了,如果我沒有三次瞄他的大魚丸就會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