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3

正式陷落分水嶺?


*艾汀你這傢伙!!!
現在看來CH3是分水嶺啊,還好我之前看的攻略就那麼一句「從第三張開始自由度大增可以到處探索」讓我決定到處接委託打素材開地圖逛逛逛而不進主線,因為CH4&5真的太容易就過了OTL

今晚一打開發現艾汀會移動位置(笑)
所以想想應該只是開車去看圓盤,我也想去看看、拍照,所以一時大意就點下去了。

艾汀竟然狗膽子指定王子開車!!!
當下就算知道他是宰相我還是不爽XDD
所以選項我選「讓隊員應對」,王子「那麼伊格尼斯你來開」
艾汀「那傢伙不是常常開車嗎?你就讓人家休息一下嘛~」
那個語調超級讓人以拉的啊!(啥鬼


於是我家王子只好上陣了,手動狀態好像不用特別控制方向(?)
只要踩油門就好但是急轉彎時還是要控制彎的樣子。
途中的對話好像都好有趣啊但是我一直在看路開車根本沒腦袋記錄啊(泣

重點是他途中就停下來啦!!說要強制大家休息一下才前進....
先生,我是一早六點鐘去戳你的,你現在早上八點叫大家回去好好休息是怎樣
但是系統強制也沒辦法,只好就同意了.......而且CH3完結(驚)

 


CH4簡直天地變色(O)
艾汀能夠用臉刷開帝國封鎖線的大門的時候那四個人還沒有醒悟到他是何等人物真的就是嫩XDDDD

 


從眾人談話中瞭解到,這塊地曾經有塊隕石砸下來了,
當時是六神之一的巨神TITAN去頂住了大部分的重量/力量(?)而雷斯塔倫是運用其中散落的碎片開發出電力廠,然後繁榮起來。

我當下有點嚇到,一個活生生的巨神現在還扛在那裡?那不累死了?
所以諾克特聽不懂的神之話語可能是這樣?


「啊那個、我的背好癢,真的,誰來幫我抓一下?」
「一直扛著這玩意兒老人家吃不消啊,可不可以換人?」

所以車子開進去艾汀還說他只送到門口,我就在想等等非得打巨神了(不然還有什麼?)
可是打巨神非常牙敗吧?他背上那個東西是不是巨大能量所在?
如果隨便掉落就可以他早就不用扛了吧?!就讓他沈入地心(?)又怎樣??

沒想到裡面還有一個王之陵墓(你怎麼死在那邊啊~~XXXXX)拿了武器就直接觸動了wwwwww
果然嘛!我就說!!
萬一在危險的時候地震+頭痛不是非常牙敗嗎雖然病弱屬性的諾克特對我來說很加分XDD

於是乎滑下去的時候是格爸來救我就整個心花怒放(OOOO)

一邊震動一邊頭痛一邊還有熱氣,以及超級癢得等不及了很想用手直接抓走諾克特的巨神通通來攪和.....
實在是很想停下來拍照(喂)
因為也受不了熱氣的格爸在這邊也有虛弱屬性冒出來了好新鮮啊好興奮啊hshshs←




*格爸的特殊事件!

在差點被巨神大手直接抓走時,是格爸奔過來完美擒抱解救了危機.....
格爸,你這個攻防線的身材的人衝過來做線衛對比瀨那強一點點點的不是四分衛的王子的事情,我都以為諾克特要被你壓成諾特了(不好笑

諾克特因為頭痛而屢次不耐煩的到處亂走,格爸火大了就把諾克特揪起來罵(!)責備他不是應該更冷靜一點嗎?
「你難道不是王家的人嗎?!」

當時選項有A.「我是王家的人」
B.「但我也是普通人啊!」

我大概是幾乎不猶豫的選了A,因為我也頗喜歡諾克特,我希望他能夠更有擔當一點,希望他能想起來雖然他因為生活接了很多跑腿委託而且被大家差遣消遣被當作一般人看待(這對王族來說是很珍貴的體驗,我覺得這其他三人辦到了)但他依舊因為有天賦有使命有能力,他仍是個王家的人
我希望他更強更好,更冷靜。

不過這句話「我是王家的人啊!」,諾克特的表現比我預期的好,
我的意思是,聲優表現出來的情緒,是一個認知到那份重量之後的感覺,
比起在按下選項之前我曾預想聽到的聲音和節奏還有速度更好,頓時給諾克特加分,也預備不管等等是不是只有EXP+50我都願意接受XD

結果是格爸心虛了(驚)
他說他身為家族長子,從小就被教育不管怎樣都要當王家之盾,要成為王的盾牌,所以看到王亂了自己也會慌之類的(這邊因為我小鹿撞翻了所以記不清楚)
總之竟然突然承認自己有懦弱(?)慌亂的一面的格爸加50分!

 


可惜這一整段因為小普不在旁邊........連照片都沒有QQ
還好我記得拍了一張嗚嗚

打巨神途中很容易打到帝國兵,然後也會被他們打OTL
總之亂打一通之後終於把巨神打倒.......然後圓盤就崩啦、眾人忙著逃命的時候被駕駛(O)著帝國運輸機的艾汀撿走但我的雷格里亞還停在前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艾汀!!!
我要相信你已經先把我的愛車我的驕傲我老爸的遺物先接回去舔了對吧!!! !
你絕對是個愛車之人!!

 


*錯過的小普照相事件QQ

 

沒了車子之後繼續逃亡度日,靠著路行鳥橫行天下.....
途中因為打怪物打到忘記時間,全力奔向營地的時候聽見背後有可怕的聲音但是絕對不停下XDDDD
等到停下來之後看到周圍都是使骸真心恐怖,不過這邊拍的照片都超棒的(湖邊,有大怪物的那裡)

於是小普隔天早上就把王子拉去撿蘑菇然後引誘怪物拍照了XDD

小普「所以就請你拿著香菇站在那裡引誘他過來,適當的擺個POSE吧」
王子「我拿著香菇...等等啊你是說真的?」
小普「是的~因為是諾克特,有危險的話一定能躲開的吧?」
王子「當然可以....但你是認真的?!」

這兩小無猜(O)的對話真的好可愛啊

可惜我不知道只能拍一次,所以很早就不小心按下了QQ
我該等他很近很近的時候的QQ
所以被小普說諾克特太膽小了也無可厚非啊嗚嗚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