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CH3,不然後面簡直溜滑梯

 

0223

 


*總覺得越來越不妙啊太太大人!

啊嗯太太大人是露娜醬
照目前的線索看起來,因為知道諾克特很小就被水晶選中(感覺上好像歷代的王不見得多大歲數被選中?)而且這個選中意味有點不一樣(例如說國家與國家的危機,以及世界本身的危機)所以露娜醬已經準備了至少12年要來輔佐這位未來的王解救世界的危機之類的,所以才要喚醒六神,所以才要先一步東奔西跑去跟神們訂立誓約,請大家相信他未婚夫之類的。
太太好辛苦哪~

我現在好想把那天路過地下街的時候看到的片段忘記,因為那段感覺超級劇透,也是導致我看著現在零碎的線索就越來越覺得那個片段非常不妙,那個片段是露娜醬相關的,感覺非常不好啊,當時看完有一個推論,我現在越來越希望那個推論不要是真的。
FFX都能修成HE(不管!FFX-2的那個貴重物回歸路線就是真END,其他我不接受!!)這個FFXV,我從他還只是VERSUS的時候就覺得喜歡的到現在被魔改得面目全非的遊戲,我還是想要喜歡下去


 

 


*SAVING 雷格里亞

 

打完巨神之後換摸雷神之碑,沒想到第三關是迷宮地城,還好等級不高可以輕鬆不換裝打過,只是之後直接接雷格里亞奪回行動有點XDD
而且這邊發生悲劇......

我因為懶得吞藥所以就全程魔導服打得超順話說我之所以無法安靜地擊殺他們就是因為我分不清楚他們前面後面啊到凌晨四點終於滅了全部就不用擔心帝國軍怎樣又怎樣可是我真的應該在任務達成跑回車子旁邊之前換回原先的衣服的OTL 因為有事件啊啊啊啊啊啊啊

瑞布斯將軍就這樣給我走過來,他也果然認識諾克特,而且是憎恨,還在想說他開口閉口這麼瞧不起諾克特是怎樣的、
原來,因為是露娜醬的親哥哥啊,難怪認識,難怪也是神巫、難怪會討厭這個搶走妹妹的人XDDD

是說他的實力.........讓格爸非常難看啊
身為王之盾卻直接被輕易打飛,可是因為大家都穿魔導服我無從知道起當時奔到被打飛的格爸身邊的是小普還是媽媽QQ
我好想看大家的表情!!!可是看不到啊!!!

立即憤怒起來的王子馬上刷出幻影武器(不知不覺已經四把還五把了呢?)
本來就要打起來了,我也準備L1+R1了的時候.........


艾汀,你給我說一下你是怎麼唰~的輕巧飄進來我們的劍尖的好嘛?!

然後他竟然能說服(X)要求(O)瑞布斯放棄當場打起來而轉身回去......
艾汀,你是不是想說你其實也是什麼半神,所以貴為神巫又實力超級堅強的瑞布斯將軍大人才會甘願聽令於你?



【Final Fantasy XV 劇情攻略.有片】Chapter 5 烏雲|香港01|遊戲動漫
幹、我不小心拉得太下面

總之我終於看到過去扶(把車子撞爛的)格爸的是小普了
可是前頭的電話打不通....QQ 不...


我不可以在這個時點(半夜一點半)開暖氣QQ
而且、我還預定要先把任務打一打才準備主線的QQ
可惡我要遺忘剛剛看到什麼QQ

嗚嗚我好不容易打到這裡了QQ
剛剛我選擇直接回hammerhead,先去修車QQ

悲劇就在雷斯塔倫啊啊啊啊這叫我怎麼回去嗚嗚



我想起來車上對話了
小普問媽媽說不是駕駛座的感想如何,媽媽說非常可怕
諾克特馬上抗議:我開車沒那麼爛好嗎?
媽媽雲淡風清的說因為他知道以前的王子怎麼開車的。

然後小普又問格爸說他在車上看書會不會暈,格爸說不會,練習就好了。
小普說如果是那樣練習,他大概先習慣嘔吐。

你膽敢嘔吐在車上會被媽媽和諾克特打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