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3

岔題說一下現在的喜愛度



格爸>王子>伊格尼斯>>小普
前三者他們之間差距蠻小的(所以都只用一個>,我會用>的數量表示距離)

 

 




讓王子冷到不行所拍攝到的瀑布下的修羅場( 啥鬼


又出現一張靈異照片了!


我們變成單親家庭了


0224


剛剛終於關掉(眼看著又要進一個迷宮而且吐嘈點太多了!!)趕快睡前寫一點

我其實考慮很久,關於要多快爬主線,問題是我還真的無法靜心下來做其他事情(也怕被劇透)
所以剛剛就選擇前進一點,帶著伊莉絲一起旅行。

看在伊莉絲會幫忙詢問出神奇的事情份上就給他延長旅行....
辦不到,因為有他車子就只能固定伊格尼斯開,而且只能去卡宴不能中途岔開例如說去一下火山迷宮因為我剛好路過打了那個山上的森林(有女巫的那個)才發現那些莫名其妙的探索任務=去找幻影武器,中途也剛好路過TERA的連動,差點被拖進去了XDD

而且啊!太陽下山的時間怎麼那麼嚴苛?!
當時下午四點而已!!我選擇繼續開車結果伊格尼斯說太晚了要等早上才出發,我想說距離八點明明還很遠,目標只有1KM啊?!
而且這裡前不著村後不巴店哪裡找睡的地方的而想要回頭戳選單...不給戳!!
選「是」之後的下一秒就直接早上八點了..........這是什麼魔法?!!

眾人就站在車旁邊!從下午四點站到早上八點?!這種情況還兩次?!!
而且啊!!竟然是八點!!這麼晚?!
我的意思是平常大家都是早上六點出發的!!!
我順道想問一下露營的時候,女孩睡帳棚的哪裡.....

終於到了卡宴,風大的地方,買買買逛逛逛,去跟希德妮講話說要幫忙去湖邊找秘銀,看看竟然就是原先被封鎖的地方,那邊還卡著原先希德妮要找的零件以及金工師的紅寶石任務,果然是要劇情才能前進的地方。

可是!!!格爸!!!這時竟然提出脫隊要求!
選項有三個....攔住他我覺得太奇怪了,可是選項竟然沒有問他原因?!
我家王子只好一副知道他要幹嘛的說「好吧反正你也下定決心了吧?」很爽快的答應了.......
問題是事後當小普問格爸去幹什麼的時候我家王子說不知道啊XDDD

於是我們就成為單親家庭了!
因為一定要去找秘銀當船的修理零件,我們三人就出發了....王子開車
伊格尼斯在後座若有所思.......等等啊為什麼?!!
這樣安排媽媽的戲份真的太..............

湖邊的三個任務一下子KO了兩個也包含一個迷宮(紅寶石那個)算是一舉兩得,而且裡面的營地旁就有一個釣點,整個從下午釣到晚上爽呆了!
而且三條大魚10公斤都上來了!!真心爽!!
只是釣魚上來的時候少了格爸的吐嘈真的....有點寂寞啊

 

 


想說秘銀沒有解決就一路跑.........終點是艾汀

艾汀「跟著我走吧~那邊被帝國看守著~你們也想避免無謂的戰鬥對吧?特別是你們現在好像只有三個人?我呢人面很廣的~可以幫你們說說看的~」

艾汀,你家老闆知道你好像一直在幫忙敵人嗎?XDDD

然後門口是........傭兵界的大門未知子!(並不是)
可愛的龍騎姊姊啊wwww

艾汀說他都打點好了,我們就喬裝成要被龍騎姊姊訓練的新兵,一起進去迷宮裡面........
不對啊這爛到爆的理由是誰想出來的!!!

艾汀「你們知道~我是宰相?」
我們「知道啊~」
艾汀「你們知道宰相跟軍方是沒關係的?」
我們「疑?
艾汀「也就是其實我並沒有命令他們的權力」
我們「(真TMD見鬼那你之前......還有那個門怎麼開的!!你用臉刷的那兩個門!) ?!」
艾汀「不過我人面很廣所以多少還是有點辦法的~」
我們「(我好想扁下去)


走過去跟姊姊說話
龍騎「啊?你們就是新兵???結果根本是路希斯王子一行人嘛!」
選項有自己回答還是交給夥伴,我心想說話的部分還是交給可靠的媽媽好了....(戳)



小普「是喔

我「 小普我一槍斃了你喔」

龍騎也一臉「呴!這樣叫我怎麼幫你掩飾啦!」的,
「喔好吧~反正我只是打工的,而且我一點都不知道你們的真實身份,就這樣吧!」

未知子好可愛(不)
跟旁邊兩個難得有臉有名字的衛兵說話,都尊稱他為大小姐耶....
原來是大小姐出來打工的嗎?這樣的龍騎姊姊好萌喔(嗯?

補一下之前伊莉絲問出來的,

伊莉絲「做飯都是伊格尼斯做的嗎?」
眾人說是

伊莉絲「哥哥為什麼不幫忙?」
格爸「呃呃....」

王子「我?偶爾...」
伊格尼斯『偶爾?(超質疑語氣)』
小普「我有幫忙喔!擺盤子什麼的~」

我想問鍋子誰洗的?不會也是媽媽吧?
格爸我可以說他去搭帳棚弄火弄其他的所以沒幫忙做菜,王子也因為是王子所以OK,小普!給我放下手機和相機幫伊格尼斯媽媽!!!

 

 


一直印象有個重要的過程沒寫到,剛剛好像想起來了(又忘記兩次):那個我一直重來的潛入任務XDD

我從PSP時代就超級不會潛入XDDD
記得ZACK在某基地卡好久XDD
這次王子還會變形轉移應該要能輕鬆一點.....沒有XDDD
跟媽媽分組一開始跟著媽媽走,中途被告誡說不要離目標太遠我就跟丟媽媽了
媽媽你在哪裡~~~(泣

於是開始亂跑亂殺(喂)殺錯了就重來....
嗚嗚第二個門那邊弄到第三次飛到高處才終於發現媽媽在下一個門邊...
可是那邊也因為兩邊都有士兵,且殺一個就來不及殺第二個根本不行,我大概到第五次才發現可以直接先跑進門等目標(遠目

因為上次的慘劇,現在都不穿魔導服跑主線,免得看不到臉XDD
但我現在CH7了(默)我是不是再龜一下這塊大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