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6

睡前紀錄一下
潛入基地一秒鐘,媽媽說事情總是不如願,對不起
下水道大迷宮
改造車一直線
土豪掃商店的必要性
杯麵任務
打噴嚏的格爸
也會調整姿勢的媽媽



§ 潛入基地一秒鐘,媽媽說事情總是不如願,對不起 OTL

就是打第三個(拍照)基地的時候,媽媽在偵查之後說兵力太多正面衝突無濟於事,要選用潛入方式先把反應爐幹掉。
又是潛入,我心想這次一定要好好跟著媽媽,也比對了任務等級覺得應該不用穿魔導服就能過就出發了。

結果這一次沒有人主動往任何地方走啊!!!!!!!(原地打轉你看我我看你)

只好自己慢慢小心翼翼的走.....原來魔導兵會睡覺啊(小心走過去)
途中出現可以擊殺的指令哼哼我不會隨便上當的(繼續跑遮蔽物和牆邊角落)
繞著反應爐大概是四面排排站著的待命兵力*20還有一些機甲,當我繞著走到3/4想要再看清楚一點有沒有可能哪一面比較薄弱可以突破的時候......

就被發現了啦啦啦啦啦啦啦

然後媽媽就說事情總是不能如願,直接進攻吧....對不起媽媽


其實因為來的都是小兵+我身上有10個瓶子魔法彈藥滿滿的足夠所以很有恃無恐,這次LOKI和加啥戈的都沒露臉只有聲音和機甲出演(笑)
途中覺得煩了就換上魔導服迅速把來的全部打趴,後來聽新聞說他們出院了回到崗位了,好喔來幾次我打幾次啊(笑

打完基地好像是半夜,想說現在55等開車又不怕(雖然車燈還沒換),所以就選擇開車。
沒想到沒開幾公尺就強制因為上頭有魔導兵要下來停住,可是他們又跳得太遠沿路太黑我就又回車上準備無視開走,走不到兩公尺就又強制下車,好像是附近的什麼生物,等了十秒根本沒有動靜我決定繼續上車。
開了不到一公尺再次被魔導兵訊號停下,直接五雷轟頂(O)解決,回到車上開兩公尺,這次終於是10公尺外有30等使骸了,愉悅的幹掉之後繼續前進......其實大概營地150公尺外之類的超近,可是大概10公尺內就被停了四次超不爽的XDD
我覺得如果繼續下去媽媽會不會發脾氣要我別要求他夜間開車啊哈哈哈~~


§ 改造車一直線
§ 下水道大迷宮

決定要在這邊把車子改裝的任務都跑一跑,想要讓媽媽開車順暢又舒服QQ
所以跳進45等的下水道........
媽啦好難打(多有武器減弱屬性)迷宮損黑血是無法回復的所以就直接換上魔導服反正地下水道拍不出什麼好照片。

問題是這個迷宮....是建築(吐血)
我認真的迷了一個半小時才想到要求助攻略(還沒看懂!!!)

到最後發現我還真的是一開始就其實衝到了最短路線: 下去之後被打進兩個下滑水道,那邊莫名拚完看起來像是大BOSS但其實只是中BOSS的大蛇(納迦王)
因為途中不小心掉落某處連續爬了很遠的某個東西兩次自認已經走完了能走的地方之後爬攻略,發現我在一個轉角完全錯過了第三個機關,從那邊過去之後轉一個又錯過的小通路爬到了任務用品(真的走過去就看到的時候好無言)和第四個開關。

把攻略又查了好幾次想說不打到真正的大BOSS超級虧的我已經打開了通道可是我看不懂他說要從哪裡下去又不能存檔.......
「什麼出去的平台的右邊的梯子啊!!!那邊啥都沒啊!!!!」
最後還是鼓起勇氣又把那個走了大概五次的地方繞著走,沒有,順著出去....沒有,爬上爬下....
小普突然說「啊!門開了耶?!」
還真的開了,我們已經在地下水道待三天了....於是快樂地衝進去打龍龍就直接脫出(呼)

直接連著車一起車回hammerhead給希德妮改裝,又加了新任務type-D越野任務,爬去要找大輪胎.......迷路了(抹臉)
左右繞著岩石走一圈沒看到還又整個穿過了那個以前誤殺哥布林的隧道,大概清空的關係這次裏面沒有哥布林XD 可是什麼也沒有只好又回來。

最後突然發現原先入口處有個很小的縫隙.....走進去趁著最後有日光的兩小時想找輪胎....就最後一個找不到只好又開攻略,留言說都真的在野外沒有出範圍要多繞一下,最後一個藏櫃子後面啊!!!!
真的把輪胎扛回去之後我估狗了模樣.........不,越野輪胎的雷格里亞不適合媽媽開XDD


媽媽就是開跑車的料啊!

另外找到F是改飛車,可以飛!!!
可是要是撞到任何東西直接車毀人亡GAME OVER XDDDD
我不要改這個XDD


§ 土豪掃商店的必要性

我解80個支線了(驚)
我很後期(?)才發現我車上的商店啥都有,對,也有那個修理套組,我不知道所以我有一次真的跑回200公尺外的商店去買來解任務。
我平常到一個地方就是武器全部買一遍(除非數值太低,但反正我應該無法武器全收集所以就不在乎了),釣具也會全部買一套(儘管我只用利維坦)所有的音樂和怪怪的東西都會買,食材先求有(可能觸發媽媽的靈感)然後求3個或5個基本。
這樣的好處就是有一些支線任務常常站在原地就解了XDD
卡宴的兩個??就是這樣解的,小弟弟的仙人掌收集還有高格調貓貓的罐頭XDDD



§ 杯麵任務和眾人喜愛的食物

我就在想說這麼大的置入性行銷日清該來個任務XDDD
格爸喜歡泡麵這點看他的體格實在是難以想像(O) 何況他有媽媽的廚藝在一旁做比較XDD
當格爸問我裡面的配料什麼最重要的時候我選擇肉 (我就是肉食!!),格爸大歡喜說要去找巨大怪獸的肉來配ww
是說我記得王子喜歡的菜單裡面有肉有薯條...整個偏食的孩子啊XDD
小普大概因為曾經是肥宅現在喜歡的都是蔬菜XDDD
格爸愛的就是各種肉串燒XDD
媽媽則是精緻型的像是那個蟹肉小籠包XDD



§ 打噴嚏的格爸+也會調整姿勢的媽媽

每次看他打噴嚏都覺得喜感充滿(O) 因為大塊頭打噴嚏很可愛啊(啥鬼)


媽媽調整位置通常是剛開車的時候,之後就只是東看看西看看,然後有時候看起來像是在唱歌(讀唇的感覺XD)
四人中只有格爸沒有戴手套,明明就是皮膚最嫩(X)的傢伙(XXX)

我最喜歡伊格尼斯的手臂,那個絕對領域好好看....
有一次小普拍到一張同時凸顯格爸和伊格尼斯媽媽的屁股的照,我只好收藏了(O)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