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6

 

§ 不要命小普

回到卡宴時小普一下車就說「哎呀真想吃伊莉絲的手做料理啊~~~~
也下車的伊格尼斯媽媽就很順地接著說『這話我可就不能當作沒聽到了(感覺推了眼鏡)
小普「啊 呃 那個 伊格尼斯的當然沒話說,但是那個、女孩子做的就是不大一樣的意思..

小普 獲得 伊格尼斯媽媽的殺人目光和格爸的死神注視 (合掌)



§ 每日的靈異照片

伊格尼斯媽媽每次看到靈異照片都會語重心長地發出『哼唔....』
他那張是跟王子合照時拍到的,而且不是只有拍到肯提亞娜的背影或裙襬這種等級,是整個人坐著入鏡XDD
我覺得他似乎蠻要求自己要能夠覺察到王子身邊的危險的,平常打鬥的時候也是他偵查分析然後最常提醒王子要怎樣怎樣的,有個肯提亞娜這樣神出鬼沒的神使考驗著他的偵查破洞他應該會默默的苦惱吧www
比起來格爸就好像比較放心王子隨便趴趴走(O)

說真的我覺得如果有孩子能被格爸和伊格尼斯媽媽養大一定會成為很棒的孩子的QQ

我好喜歡他們在這邊表現出來的教育法~~
所以格爸快點生一個!!我相信你可以生的!!(疑?)


 


更動目前喜愛度

↓角色專屬障壁出現啦!!!自從障壁出現後,過往還沒有過任何其他角色能夠突破或加入的
以Homage來說的話障壁是在拉格身上的XDDDDDDD

||伊格尼斯-不可跨越之障壁||>>格爸>王子>>>小普
~~~~~艾汀
↑浮游在後三者之間,目前未定

黑馬瑞布斯等著看表現,畢竟他外觀上很合我胃口。
他跟伊格尼斯媽媽在一起的戰鬥畫面簡直養眼到爆....

再來看格爸的表現有沒有辦法突破那個障壁了,他有著我對侍衛隊長/黑髮/個性等的加分,應該有點機會。

先說我劇透都沒有看完(大概看2/3之類的)所以認知不一定正確,在我打完水都之前就先這樣滾吧XD

 

 


早上繼續在群組內哀號滾動XDDD

用陰陽師比喻大概就是官方出了博雅特別的劇情(DLC概念)然後搭的角色還是黑晴明(....)
兩人因著困境不得不聯手對抗敵人,還發現彼此真的很有默契
但因為對晴明的情感極大差異(一個推一個黑)
友誼的小船說翻就翻XDDD

然後打著混著終於要去跟晴明會合的時候發現晴明被打倒了(?)命在旦夕
自知能力不足的博雅就為了獲得暫時能打退所有敵人的力量(當時可能有三個BOSS在場吧........) 強行操作神器
雖然成功救出晴明,但是自己身體也被神器的力量反撲永遠失去了一些東西 (我還是委婉一點 但是這樣委婉好像會讓人的想像爆棚(XXXX
雖然好像很平常的劇情(?) 被用在自己熱愛的角色身上就是痛痛痛痛痛痛痛痛啊.....

我猜想本傳的痛點在於
玩家只知道在大爆炸之後該角色受傷好像很正常(畢竟是在中心)
加入這個要死的DLC發現根本不是這麼回事
是他自己的意志決定下 為了救主角 不顧自己的犧牲才會變成那樣...
所以那個爆炸突然變得無辜 是角色本身的自由意志讓整件事情變得很痛QQ
諸君!!!主從劇情好殺喔!!! (吼著倒地

然後我看的那篇劇透還附贈自己的推測讓整件事又痛上一層
(諸君!!!好的劇透會痛死人!!!
就是在接觸神器的時候該角色還順道看見了那個不可避的"未來"
所以他是在不小心的知道後面之後接受了一切 還協助那個未來的促成的 (媽啦
我現在還是想起來就痛得想撞牆.... 另外兩個人的DLC都好像很歡樂啊為什麼只有他的是真相....(血字



遊間千里     
博雅的失去可以是一支眼睛R,我家博雅皮就是帶眼罩裝悶騷那件

TO 遊間千里: 啊我懂

 


NYからのたまご/草左 on Twitter

小普這媽媽代言廣告拍得真好給你

 

NYからのたまご/草左 on Twitter

不是我說的,格爸的照常不知道在藝術什麼 ( 顯示為想掏錢買

 



媽媽反而比較日常照

 

 



最喜歡帶媽媽去吃大餐,等媽媽發動麒麟之舌寫下食譜的瞬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