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7

今晚跑了火山迷宮
檢查蒸氣閥
獵人總部
路過某個高等大東西把他們都幹掉了。

 



§ 日常樂趣是欺負(X)那些看起來很強的大怪獸

 

跑火山迷宮之前先去拿蔬菜,然後遠遠的看到三隻超巨大感覺很補(O)的犀牛一樣的東西就手賤換魔導服去打XDDD
這種的打了腳他們會躺下來滾(應該是要把敵人滾死)的機制蠻可愛且有趣的,只是對穿著魔導服的人來說無效,我就慢慢磨死了他們,三隻2萬經驗果然超補的啊~~



§ 其實一點都不輕鬆的火山迷宮

跑火山迷宮的時候想說那個35等應該不用穿魔導服,然後又是野地應該可以很順......個頭啦!!!
發現裡面還是跟之前爬去照相時一樣的野外地形配置-那個不可能的斜坡還有徒手攀岩 - 就覺得下午爬爬去營地差不多就順道睡了一晚沒有強行突破。
是說營地旁的小路感覺拍照那次沒有看到?是迷宮專有的吧??
很順利的走了過去,跟鳥蛋拍照,看到洞穴就走進去......唰的滑回出發原地啦?!?!!幹幹幹我錯過什麼了?!!

當下就開始找地圖,可是大家都在說追加內容跳跳樂的那個火山地圖啦我找好久才找到終於有人說鳥蛋附近的大空間沿著走有另一條小路....我剛剛有沿著走啊?!沒看到?!?!
只好認命地爬回去(很後來才想到其實可以用住宿地移動)又回到鳥蛋,這次很乖的從另一邊慢慢走........好喔 那個小路在正對面XDD(跑跑跑)


終於找到幻影武器了(呼)這是第七把,也許我該找一下幻影武器到底在哪裡的攻略。
雖然聽說不收完也可以過主線(?)但是我還是能收就收。
話說我其實不知道幻影怎麼用.......是要在戳L1+R1之前就得換上該武器對吧?
那我之前都用錯了(忘記換武器)

爬完循著原路走回去,看看雖然任務解了,我有點想打打那隻大鳥(雖然對他的蛋蛋很不好意思)
查了之後發現他竟然是被大家刷素材的存在(汗)剛好我條件符合(有住宿折返點)所以就奔回餐廳去接任務然後吃那個4800的料理(大家說有用)


準備迎接大鳥的時候...........靠北他72等?!我才58!!!
還好我很小心在去之前已經換上魔導服不然會全滅的啊XDDD

就是打打解解新鮮感(X) 沒有特別要刷素材XD (反正也沒掉落)
聽說鳥喙是做核爆(?)的材料,說用核爆去炸烏龜(?)很爽(?)
如果有需要再說吧。



§ 徹夜當個發電廠好員工

雷斯塔倫的檢查蒸氣閥任務讓我家繞了整個晚上到白天www
我一開始就找了地圖但是少數有的地圖是衛星照我遊戲裡面看不出來哪裡是哪裡啊XDDD


我是不是直接買攻略本或設定好了...(開了博客來和讀冊都沒有....)
結果找到六個之後才終於把形狀對起來找到最後兩個....天好亮XD
我只好又讓他們開車出門.....還好在火山上睡過兩晚呢不會過勞死的顆顆(X)
還好檢查輸電設備都是城外。



§ 有問號的不只是問號

 

看著湖旁邊的禁止號誌撤掉出現了三個???我決定在去湖邊找釣點前先去一下,結果那邊是獵人協會總部有的可不只是三個???啊XDD
把好貴的武器(一把一萬)及食物全部買完吃完然後大概接了10個懸賞準備彌補財政空虛(O)....
沒啦我還是有10萬可以在水都買買買(如果有機會)。

現在累積大概是10個支線任務和10個懸賞,預計今晚回去拚完
目標是連假第一天繼續前進主線,打完水都看我到底有多痛然後.....(暈)

應該不是那個小點不過從第一天就想講了
希德妮的人物模組跟聲音不配,聲優小姐姐好活潑可愛啊,但是希德妮的人物模組好死板眼神也對不上重點是明明胸部這麼大卻不會乳搖太違和了啊!!!!

女孩子的胸部很柔軟的!!!做出不會搖的胸部是失職啊!!!!難不成是被和諧的嗎?!?!
每次去希德妮那邊都覺得很可惜,明明聲優配得超好.........



啊對啦請誰幫忙爬一下大家聲優是誰好嗎?我不能看WIKI QQ
主要角色外加主要的次要角色(啥軌)我關注的那些請幫列

 



遊間千里     
王子:鈴木達央
伊格:宮野真守
格拉:三宅健太
小普:柿原徹也
希德妮:嶋村侑
遊間千里     
艾汀:藤原啟智
瑞布斯:中村悠一
還要誰ㄉ?



藤原的是治吧?
天啊 我沒認出宮野 =//////////= 大概要等他呻吟那個艷麗感才會出現(X)
糟糕他在我腦內履歷就是狼雨的KIBA那好吃的模樣....可惡啊跟我希望的他的定位衝突啊XDDDDD



遊間千里     
對不起我粉絲失格XDDDD
(明明是藤原粉)

TO 遊間千里: 感謝 等我跑到後面在拜託~

啊還有那個厚顏無恥的記者
那個我覺得配得很好的肥宅也(喂


遊間千里     

記者(迪諾):益山武明
肥宅是哪位啊多給一點描述plz QQ

TO 遊間千里: 啊抱歉就是那個出版社叫他們去拍照片的XDDD


遊間千里     
嗚嗚不行我看維基描述認不出來QQQQQ
有寫到「社」的只有樓上那個報社記者寶石商
還有其他特徵嗎

TO 遊間千里: 沒關係,謝謝
等你玩到你應該能懂那個從聲音就感受到重量的適合感(不

 

 

79.Careening Into Danger (04:01:03)
這個也是當初一聽到就很喜歡的BGM 好像是主線的危機上會聽到

我現在還是沒找到我說很好聽的野地BGM T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