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9

 

 


我就、舔一下美麗的媽媽




黑色路行鳥事件XD 失去眼鏡的媽媽超好笑的XDD
聲音超慌張,整個完全不像是他XDD
而且自願去當誘餌餵食路行鳥的那個哄吃菜聲調太好玩了XDD
所以我就叫小千移動慢一點,讓媽媽一直哄(O)




美麗的水都嗚嗚...




這邊角度和諾克特的動作都好難抓QQ



當時顧著看就來不及拍媽媽從完全倒地到醒,這是爬起來QQ




這時還在說帝都要讓王子開車QQ



跟雷格里亞告別的時候QQ

 



從這時開始住宿的音樂就不會變了呢....QQ

 

 



我要來搶著頒發小千< 鐵石心腸> 獎章
因為自從伊媽失明以後我從來不敢在共同行動時離開媽媽超過10 公尺
但是小千就能勇往直前的一路走,把爸媽都拋在後面不管
我「我懂了,你的意思是只要跑到連爸爸罵人都聽不到的距離就不會有壓力了是吧?

哼哼,反正,我就是捨不得媽媽磕痛任何一個地方的沒用的人

 



遊間千里     
天啊您講了這麼多我是還能補什麼心得
放置了媽媽的部分我本來之前看您的心得的時候也是想啊啊啊我懂我也QQQQQQ

但今天玩的時候一開始我邊走邊回頭注意著伊格的行走狀況時突然感覺「好像、哪邊不太對」,於是開始試著恢復用自己的步調走。
而到後面吵起來時我才明白那個「不對」的感覺是什麼。

伊格說了
『如果我跟不上你們的話,我會自己放棄。』

他、不是為了「想要繼續一起旅行」,而跟來的。

『對不起,沒幫上什麼忙。』
因為相信即使自己變成這樣了大家還是、需要著他、不可或缺的。

為了照顧他的速度而放慢進度,對於伊格的努力才是失禮,我是這麼想的。

『妨礙到你了嗎?』
不。你絕不會。
即使我知道為了要如此你是多麼辛苦。




TO 遊間千里: 我知道你在說什麼,不過補完DLC之後我還是不覺得在當時那個狀態放慢速度有什麼不對 ( 畢竟諾克特都狀況很混亂,他才沒心思去想那麼多,我依舊覺得格爸和小普的做法比較正確)
因為伊媽不是一直都是這麼堅強的,他也還沒想通很多事情,關於他看到的神諭,他要面對的種種不便到底具體上是怎樣。
他當時還沒有打算要接受那些畫面,或是構築出可以接受的理由。

至於諾克特,我知道他當時很混亂,只是「知道」自己「該」怎樣,但是沒有真正接受自己「要」怎樣。
(所以格爸才會責備他竟然對伊媽一點安慰都沒有,這點的確是要先把自己整理好才有心思顧到別人,都幾週過去了還是沒改善才這樣罵的話,格爸也忍得很厲害)

格爸說他反對很多次,他當時是掌控大局但是處處受限(自己另一半是那樣,自己的王又是那樣)的人,他必須FOLLOW這個那個,去補足以前伊格尼斯完美做到的那些事情,想到就覺得萌到胃痛
讓我以濾鏡萌一下


晚一點來寫DLC感想還有二輪感想( 上面只是先筆記的小點而我之前還沒有心情去整理DLC的內容,旁觀者我都這樣,他們當事人更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