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針對問題的回答

 


A6
搞定了刺青 背景 前因委託 過程( 不痛的原因) 還有驗收後續
如果真的是鷹,那就是伊格尼斯。
搞定報告書撰寫
搞定香料和假人設( 那個虛擬人生)
搞定 對開車的抱怨。

取材
不是只有痛或帥!這 18 件「刺青前注意事項」你不能不知道

。第一次刺青的感覺。過程及注意事項。 @ 超級旅行者 Elaine & Vicky :: 痞客邦 ::

 


總之剛剛站崗期間,我把格爸的刺青設定搞定了
(不等設定集了XDD


門心
刺青師的部分XDDD


只能是龍峰,我有特別拜託他不要本性畢露(施虐的部分 他喜歡看人痛/掙扎) 我說服他 "這隻真的不怕痛(不會掙扎)"
龍峰就說可以當一般CASE來接(他也會接這種的 他也會刺青小姐姐(O))
所以也就會順道問:「咒術的部分呢?」

「等我看到設定本」
「要會發光嗎?」(可以有夜光設定)
「....他說不要 因為他也會夜晚出任務,怕揭露行跡」

能夠跟自家的下單(X)真好(OOOO)
伊媽知道了之後立刻念了一句(文章開頭)然後聽了格爸描述的刺青過程表示相當不安

門心
笑而不語,刺青會發光的部分可以不要露出來啊


因為格爸說真的不痛(而且途中睡著了)
伊媽表示他一定要做檢查

門心
XDDD不行我沒忍住要笑了
夜光刺青
兩個選擇,不要刺會裸露的地方,另一個就是穿多點,包起來(不


你懂齁XDDDDDDDDD
在DMMD的世界裡 刺青是很FASHION的東西
所以刺青師地位其實挺崇高的(?
龍峰脖子上的海馬就是會發出淡淡螢光的
DMMD主線裡紅雀是因為去蒐集情報的時候碰到了明顯是出自龍峰手藝的刺青小姐姐,所以刻意去多問了
結果被主角蒼葉看到 覺得忌妒(?)(雖然知道他身邊的確常圍繞著女性)後來就生悶氣

門心
而且開車(?)的過程中,畢竟要坦誠相見,哈哈哈哈哈哈哈
對不起我已經上高速了(不
確實刺青確實偶爾成為醋點呢


嗯 所以我兩次在站崗時因為畫面直接被伊媽(X)格爸(O)跳轉到他的裸背還有水流(是在淋浴?)所以我狂搖頭....
旁邊的工讀生感覺很想問我怎麼了
也因為我之前在比手畫腳啦(嘗試跟角色們溝通的時候)所以他一路看下來應該很想問
對齁 我之前也有跟他說一些奇怪的話
因為額溫槍有時會失靈 我都雙槍進行(O)
然後說"他們喜歡的類型不一樣"
(譬如說這把比較喜歡量外國男性(X)

門心
有蚊子
請淡定的內心爆炸
他應該不敢問,怕打開新世界(以為你看得到
不要嚇人家工讀生啦XDDDD
額頭:鍋就是來的那麼快
額溫槍:我想換個額頭但我不說


他就問我是什麼信仰的
我說我佛教徒啊~ 不過相信機器有心 跟信仰無關啊~~
我會跟我的電腦說早安晚安用MP3撥放器溝通的~
所以在前公司的時候有同事就說機器常只聽我的話
我就說"啊你們有跟他講話嗎?"

門心
當機器不靈敏的時候,會嘗試跟機器溝通的應該也不少人吧
畢竟一上去就隨便給一巴掌,很沒禮貌的(不


我的經驗是大部分都不溝通的
可以先恐嚇 或說明他們的立場 我們的難處
他們不能理解的話 就只能動手了

門心
當然也不是說講了就能巴下去(欸
就跟放奶油椰子乖乖是一個類似的道理,叫上供(不
會煩躁地透過滑鼠說明(不


伊媽開頭念的是 他知道格爸說過想要去刺青一下
原先預期大概最多會是一條手臂等級的
沒想到竟然是刺了半身回來
雖然我還沒拿到設定集 如果那隻真的是鷹(而且官方沒有特別說明)

那就是伊格尼斯(O)
(鷹眼嘛! 眼力好嘛!)
把另一半刺在身上(還這麼大片) 這種赤果果的告白只能接受了(O)
我覺得伊格尼斯的反應小事,親爹的反應我很想知道啊XDD


我問一下伊莉絲...

一如往常被嫌棄了
「啊~啊~~被大自然同化得差不多了」
在思春期少女眼中,刺青+會生火喜歡露營大概就是原始人(喂喂
我們來想一下親爹的反應(?)
養得好好的一身白淨(?)的兒子回來的時候變成原始人...啊不是只是狂野風多了一點.....

https://kknews.cc/...


義大利人的COS 種族優勢讚XD
是說我當年的確看過這個XDD

門心
果然cos跟種族是有關係的阿XDD
格爸本來就有點原始人 我是說外表狂野的部分XD


我覺得親爹在(身為宰相)不要養出原始人兒子的部分下過苦心(OOO)

門心
但是從基因上就(等等


不要這樣XDDDD 我丟親爹的圖給你
KAKE☆ on Twitter

ひっそりとクロシロ on Twitter
所以長成這樣的格爸到底像誰(突然困惑)

門心
親爹猛地一看像傑森史塔森呢


沒有啦XDDDD
那兒子怎麼長成尚克勞范達美了

門心
返.....返祖(ㄍ


回到刺青)
總之我跟龍峰談好了之後,就開始想怎樣能安排他出場(畢竟是個東洋風濃厚的傢伙),就想到當初官方跟刺客教條連動合作的時候的模式: 祭典模式
所以就想說格爸這次外出跟獵人協會的出任務的時候路過了這種東洋小島的祭典,有攤位有遊行有各種娛樂,反正剛好在任務地點附近就當駐紮點(O)

第一天就看到人滿為患(O)的刺青攤位,格爸表示(對文化和異國風情)有興趣,就去聊聊。
聊開了也順道選定了刺青圖案,還有一些細節
但是龍峰表示算是有緣(?)他不收這個世界的$,希望格爸幫他打素材(這個世界有特殊塗料或是可以當顏料的礦石之類的),格爸答應了,所以後兩天抽空去打,送回來之後,龍峰就履行承諾替他刺青

原作中的龍峰是會用藥弄倒人的(之後要做什麼就是他的樂趣)
總之看在我的面子上他就規矩的弄(O)
然後也規矩的交了成品(O)
雖然有我的保證(?)伊媽覺得竟然有人被刺青的時候還能睡著絕對有問題的不安的要檢查 徹底檢查(O)
話說當年寫DMMD的時候龍峰也是什麼提案我都會通過(掩面)
所以原本我初始設定沒有讓他當場吃了當時11歲的子雀....後來就....忍不住.....刺青現場還從三天變成七天(掩面

門心
www刺青很是神秘了XD


龍峰說因為面積大所以需要時間回復啦(嗯 這是真的
他其實想弄漸層 我制止他(因為就沒有啊XD

門心
你不阻止他我覺得可能就不只是夜光的部分,或許還貼鑽(笑出聲
格爸你真的差點成為時尚潮流的領頭羊了(還在笑


我退一百萬步,如果要有點順手奉上連被刺本人都不知道的小禮物 要在哪裡什麼形式(O)

門心
圖案裡面的隱諱的字之類的


夜光下近距離才會看到的 (給我等等

門心
畢竟別跟盜墓裡面重複的梗很類似
體溫升高就浮現那種,不說還以為是甚麼熱感應馬克杯呢


只有後背位時才會看到的梗? (X)

門心
刺青的位置是我想的那個位置嗎


我想的是長尾巴的位置 平常在腰帶以下看不到

門心
就是尾骨那邊
可棒可棒了


然後我要說 這次的截圖取材我們發現
伊媽的皮帶超級難脫,可是格爸的很容易

門心
我們格爸可以蠻力的脫(不
像這樣的感覺(並不是
圖片


好可愛ww
圖片
看媽媽的腰帶形式 超煩的

門心
自己解跟別人解的差別XDDD


我的CP現在是完全固定伊媽X格爸且不拆不逆了XD
我這次第四輪重看 發現本傳中爸媽還是有肢體接觸的
特別是後期有格爸主動牽伊媽手的地方 我每次都被閃到忘記截圖

門心
伊媽自己解皮帶跟格爸幫伊媽解皮帶是兩種感覺,但就覺得應該很好笑啊那畫面


我知道啦 但是我家格爸感覺沒有那個.....耐性 (噗
因為那皮帶我就沒耐性(O

門心
格爸(很慌並且手忙腳亂)
伊媽(覺得格爸的頭頂可愛想動手摸一下)
格爸啪一聲直接扯斷


後天是格爸生日耶我要怎辦?

門心
送他一條皮帶(不你別


我打算今晚開始練格爸DLC
看看自己能不能打出50萬(前天測試了 不行

門心
有攻略看的部分有機會嗎


有攻略看 但是手殘黨是技巧不行
我看的攻略本人打關卡1說他沒有貪分 只打33萬 我打12萬....
重點是要時間內全部4個通關(連同最後BOSS) 我時間上半不到BOSS打不死 分數達不到
伊媽的部分尤其是困難度全DLC最高的90萬積分(以上)....那個我直接放棄

門心
那些說自己沒有貪分都沒有考慮手殘們


他的成績是說沒有貪分 117萬
如果沒看過格爸的背 讓你看一下(X)
潤真👞🦁グラが男前すぎた📷✨✨ on Twitter

潤真👞🦁グラが男前すぎた📷✨✨ on Twitter

潤真👞🦁グラが男前すぎた📷✨✨ on Twitter

潤真👞🦁グラが男前すぎた📷✨✨ on Twitter

オヴァちゃん on Twitter



我覺得龍峰說要晾乾(X)的時間真的要很久啊.....
格爸是去度假的啊....(說好的任務呢(X)
好吧 四天 是說他每次這樣(混入當地獲得情報)回來要寫報告的時候 其實都是先跟伊格尼斯報告的 (因為他也要知道) 所以當晚就來檢查吧(O)

門心
我覺得過程也要一些時間
不過大面積的部分,我不確定刺青的過程是不是有分開
背部的大面積我剛剛找了下,Maroon5主唱那個要半年的時間才完成喔
https://kknews.cc/...



我知道很花時間也可以分段 但是我家龍峰有時間表(噗
我也想過是不是分段 但是其實因為刺青完不能到處亂跑所以我才會說度假
至於龍峰給他塗什麼藥就.....(嗯?
我覺得可惜的是 本傳DLC或動畫或不管哪裡 我都沒有機會聽到格爸的慘叫(想幹嘛

門心
一秒)麻沸散(ㄍ
慘叫可能不容易,但可以問問我們伊媽(各種意味


那就讓伊媽幫他塗那個.......HP裡面可以讓傷口快速癒合但是絕對可以痛到喊媽媽的那個龐貝夫人(?)的那個藥 (我看學姊的文寫過
我都讓伊媽小時候念HP給諾克特聽了 這裡出現那種藥是很合理的(X)
王子都自己說很喜歡玩刺客教條了(O)(連動活動時的台詞

門心
塗藥與不塗藥 是個問題XD


讓他呻吟倒是本傳可以辦到的
中毒狀態他會有呻吟
就硬是不解毒
下次就帶他去打各種毒系生物好了(喂喂
我就這樣來聽伊媽的(幹
但是我發現我捨不得聽伊媽痛苦 所以就算了 他中毒我立刻解
我認真地捨不得伊媽受傷或怎樣的QQ 我把他放掌心上來疼

門心
但是格爸中毒就??
wwww格爸表示:差別待遇?


是 (O)
我立刻回想了一下
我家孩子們 我比較捨不得受傷的 好像真的攻君居多
像是我就超捨不得我家阿銀哭的(他哭我會心軟
偏偏我家阿銀是個愛哭鬼

門心
受君:我們的人權呢?
emmm在攻君那兒
84受君你們想想啊!你們又是插科打混又是受傷的,肯定是做球給你們攻君呀484


100分!
還好攻君也大多把受君放掌心上疼啦
所以我才說我家足球那組的魔王是我寫過最渣的

門心
其實我還滿喜歡互寵的感覺
他們互寵,然後我們寫文的再寵(完美


是互寵啊(最後我家每一組都這樣
話說格爸在出任務的時候都必須隱藏身份( 宛如臥底) 所以他就有一套說法,對於家人對於交往對象( 格爸這種人沒有對象是有鬼的(0
大家的眼睛是雪亮的(×
格爸在外面找給家人的小禮物或伊格尼斯要求的香料時是很高興的
至於他這段時間的業外收入,曾經被伊媽開玩笑(?) 說要繳交國庫

門心
交公糧的感覺嗎
但是沒有說要用甚麼方式(冷靜


嘿嘿~~

回到辦公室了....買到藥剛吞了不過現在好痛好想趴.......
嗚嗚只好想一些快樂的事情...像是濕淋淋的格爸什麼的(X)

門心
鼻血擦一下XDD


(擦)是說我剛剛在浴室叫龍峰出來
問他如果要在格爸的那裡加上小禮物的話,他會加什麼

龍峰「大概是個發光的小鎖吧」

我「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所以鑰匙插進去就會開啟嗎?!^Q^」

龍峰「............並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